关爱一线社工,香雪制药捐赠6万只口罩,助力常态化防控

疫情还未结束,防控不能大意,为助力常态化防控,香雪制药携手广州市慈善会开展守护健康系列公益活动。4月1日,香雪制药将60000只防护口罩送到广州社会工作协会,当天陆续派发给各区社工站点,为一线社工提供健康防护。

自疫情以来,各地社工持续以专业力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参与大量一线“抗疫”工作,包括外地返粤人员信息登记与排查、隔离人员住宿安置、居家观察居民生活物资采购与配送、社区往来人员及高速路口往来车辆司乘人员体温监测、入户登记与排查、社区消杀、企业返粤人员数据统计与报送等等,有效地推动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

“社工们坚守在一线岗位,任务异常繁重,工作十分辛苦,也常常处于高风险境地,他们其实也是最需要防护的逆行人。” 香雪制药负责人表示,“希望这些防护物资能有效解决社工们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保护一线人员的卫生健康,也同时表达对一线社工的关心和慰问。”

去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香雪制药勇于担当,快速反应,全力赶产,保障药品应急物资供应,并以公益至上,累计捐赠抗病毒口服液、粤抗1号凉茶、口罩等防护物资过千万,助力打赢疫情攻坚战。香雪制药义举获市场、消费者、政府认可,荣获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民营企业、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组织工作优秀民营企业称号。

目前,我国仍需坚持常态化防控,香雪制药再次主动担当,近日来,已通过广州市慈善会、广东省大爱相髓慈善基金会捐赠共250000只防护口罩,希望这批防护物资能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此次捐赠彰显了香雪制药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充分体现了对一线工作者的关爱。

作为一家制药企业,香雪制药长期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从2003年的非典、2008年南粤冰灾、汶川大地震和每年的“广东扶贫济困日”等公益慈善活动中,都以义为先,积极回馈社会,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先后累计捐款捐药总值过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