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独运的存世杰作旧金山Mission街706号四季酒店私人公寓宣布完工

旧金山倍受瞩目的全新住宅迎来首批业主入住

华贵府邸配有传奇四季酒店服务、卓越设施与定制体验

美国旧金山 (2021 年 4 月 2 日) – 旧金山Mission街706号四季酒店私人公寓将“海湾之城”旧金山引领入豪华住宅新时代。旧金山Mission街706号四季酒店私人公寓,由一栋全新的45层大厦和翻新的10层Aronson大楼组成,总共包含146套华贵宅邸风格的公寓住宅,以其丰富的历史积淀、独具一格的特色和开阔的格局,提升了旧金山的房地产水准。此项目占据了芳草地文化艺术社区最后一块住宅用地,提供高端服务、卓越设施及四季酒店品牌备受信赖的豪华品质与舒适体验。

“相比从前任何时候而言,我们现在都更清楚地认识到家的重要性,更大的空间、定制的服务和先进的设施,能够提升现代奢华居住体验,”项目开发商706 Mission Co. LLC公司负责人Richard Baumert说道。“旧金山Mission街706号四季酒店私人公寓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公寓住宅。这一旧金山最新的豪华高层项目,是四季酒店品牌在全球范围内最大的独立公寓,空间开阔,提供无与伦比的定制体验和专属服务,超越了高端买家的需求和期望,在市场中真正做到了首屈一指。”

此项目由Handel建筑事务所设计,其中的历史建筑Aronson大楼(建于1903年)的修复和改造,由专长建筑保护的Page & Turnbull建筑事务所同Handel建筑事务所携手完成。翻修一新的Aronson大楼和相邻的510英尺(155米)全新大厦形成和谐对比,交融历史风韵与现代创新风格,构筑起高雅非凡、精致华贵的旧金山Mission街706号四季酒店私人公寓,是摩登都会老建筑新用途开发的典范之作,以令人堪羡的黄金位置、出类拔萃的设计和无出其右的服务,打造出超群出众的都市生活环境。

重现旧时代华贵风采的摩登住宅设计

旧金山Mission街706号四季酒店私人公寓中两幢形成对比的建筑共设有146套公寓。这些公寓的风格其实更像是定制设计的独立住宅,房型为两房至四房,面积开阔,最大的有5,000平方英尺(465平方米)。公寓的门厅格外显眼。豪华转角起居室配以落地窗,景观出众。此外还有精美奢华的用餐区、相邻但私密的家庭活动区、宽敞的厨房、能欣赏醉人风光的主卧、沐浴在光线中的浴室、家庭办公室及配浴室的客卧。厨房的设计聚焦于个性化,可以打造成开放空间,与起居区相连,或者做成封闭式厨房,具体依业主喜好而定。所有公寓都配备品质优越的电器设备、橱柜和石质台面。

购买顶层公寓系列的业主可以选择毛坯房交付,以便按自己的喜好装修。在12套顶层套房中,尤为引人注目的当属10,000平方英尺(929平方米)的复式顶层大公寓,配有总面积4,000平方英尺(372平方米)的多个户外露台,这在旧金山所有的高层豪华住宅中绝无仅有。这一复式顶层大公寓售价4,900万美元,是目前旧金山挂牌价最高的公寓住宅。

著名伦敦橱柜品牌Christopher Peacock为此项目中的顶层套房独家设计了一系列厨房、浴室、更衣室橱柜。这也是Christopher Peacock首次与旧金山豪华高层项目合作。业主将同设计师Christopher Peacock及其团队直接接洽,量身定制他们专属的生活空间。

丰富设施与卓越服务打造令人向往的生活方式

此项目配套高端设施、服务与特色体验,设定了都市豪华生活的新水准。新建大厦的五楼是名为Club俱乐部的专用设施层,装修精雅奢华,配有一系列先进高科技设施。该楼层包含一个先进的健身中心,由著名健身教练和健身专家Harley Pasternak设计。此外还有一个有专职酒保服务的酒吧,以及私人餐饮空间。业主还可以在户外景观露台上放松和社交,顺便欣赏芳草地花园的景色。Club俱乐部楼层还设有一个精心设计的游戏室,里面有一面巨大的多媒体幕墙。

旧金山Mission街706号四季酒店私人公寓不但提供完善的配套设施,还史无前例地与一系列卓越品牌建立了私人合作关系,为业主提供专属的艺术与美酒体验。知名艺术策展师、MDG艺术咨询公司主任Maria Di Grande将为业主提供个性化咨询服务,安排博物馆和画廊幕后参观活动。来自纳帕谷的美酒专家Kerrin Lazz负责此公寓的佳酿计划,让业主享受到个性化的礼宾式葡萄酒服务,为业主安排加州酒乡游览、品酒与晚餐等活动,还可以协助业主甄选佳酿,让他们在自己的公寓中以美酒款待客人。

此项目为四季品牌独立私人公寓系列中的新近力作,由四季酒店员工独立管理,让业主们每天都享受到传奇的四季酒店品牌设施与服务。四季酒店的首个独立私人公寓项目位于伦敦的Twenty Grosvenor Square,之后于洛杉矶马拉喀什等地拓展了更多项目,如今又登陆旧金山。

四季酒店私人公寓

自1985年以来,四季酒店一直是品牌公寓领域的领军企业,目前在世界各地运营44个品牌私人公寓项目,并且正在筹备的新项目中有四分之三都包含住宅部分。所有四季酒店住宅都结合了四季品牌传奇的服务与卓越的酒店设施,包括水疗服务、上门餐饮服务、保洁服务、礼宾服务等等,为业主打造顺心流畅的高品质生活体验。

关于四季酒店及度假村

四季酒店及度假村创办于1961年,致力于通过持续创新和高品质酒店服务,不断完善宾客的旅行体验。四季酒店目前在47个国家的主要城市中心区域和度假胜地运营119家酒店及度假酒店,还有44个住宅项目,另有超过50个处于筹备或开发阶段的新项目。四季酒店长期被消费者票选为世界卓越酒店品牌之一,斩获众多行业大奖并收获许多旅行者优质评价。垂询更多信息或预订,请访问fourseasons.com。如需随时了解四季酒店的新动态,请访问press.fourseasons.com,或者在Twitter上关注@FourSeasonsPR。

关于706 Mission Street Co LLC公司

旧金山Mission街706号四季酒店私人公寓由Westbrook Partners集团子公司706 Mission Street Co. LLC开发和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