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规模最大酒店业青年峰会YHS诚邀全球观众线上免费参加

40位演讲者分享见解,70位学生代表就IHG提供的挑战提交方案

A picture containing person, display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2021年3月15日,瑞士洛桑)由EHL学生举办的年度环球青年酒店业峰会(YHS)将于2021年3月22日至25日于线上举行。作为由学生举办最大的青年酒店业峰会,YHS汇聚了40位来自不同行业的精英和全球30所酒店管理学校的学生代表。洲际酒店集团(IHG Hotels & Resorts)为此次峰会提供讨论的题目,各校代表必须于四天之内提出解决方案。另外,全球观众可收听六个主题演讲和议题讨论。观众可通过网上免费注册http://www.xing-events.com/yhs2021.html),收听内容丰富的节目,主题演讲和议题讨论请详见日程表http://www.yhsglobal.com/2021-schedule)。

YHS致力为全球酒店业青年提供渠道,通过专业知名人士分享他们的经历和深入体验来认识今日的酒店业。鉴于全球环境的日益变迁,今年的峰会将围绕「宏观视角:崭新思考,重新塑造,先进卓越,革新优势」主题,谈及六项议题,包括:「非人类联系」、「海、陆、空」、「下一代创业入门手册」、「我们的房子着火了」、「打破玻璃天花板–平等与公平」和「全球(本地)化的力量」。

今年,YHS还非常荣幸邀请到一些新面孔参加峰会,其中包括年轻有为的印尼气候革新家Melati Wijsen,Airbnb服务与领导力策略顾问Chip Conley,德意志银行的环球首席投资部门主管Markus Müller,Six Senses Hotels,Resorts,Spas总裁Neil Jacobs 等。我们亦热烈欢迎诸位再次莅临峰会的演讲嘉宾,比如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特别顾问Anita Mendiratta,瑞士航空副总裁兼瑞士西部总干事Lorenzo Stoll,以及Virgin Galactic的宇航员体验及款待总经理Martijn Brouwer等。演讲嘉宾的相关信息,可点击此链接http://www.yhsglobal.com/2021-speakers)参阅。

YHS庆幸得到各方的鼎力支持,其中有为学生挑战出题者——洲际酒店集团(IHG Hotels&Resorts),以及其他合作伙伴包括Bye Bye Plastic BagsYouthtopiaDorchester Collection,凯悦酒店集团(Hyatt)等。本次年度峰会特别鸣谢EHL环球联盟成员的支持。

A picture containing graphical user interface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关于YHS

五名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的学生于2010年成立了一个学会,以召集酒店业的专业人士和领导者交流经验和知识为目标,促进酒店及服务行业发展。目前YHS为全球学生举办最大的青年酒店业峰会。每年,YHS均会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合作讲者、学生代表、媒体以及观众参与。YHS每年围绕不同的主题,为参加者提供一个深入讨论酒店行业焦点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