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消情长,清凉万家”,华润苏果为一线户外工作者送清凉

“暑消情长,清凉万家”,7月27日,苏果联合可口可乐公司在苏皖两省近600家苏果门店,共同开展关爱户外工作者的“送清凉”活动,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户外工作者的关爱,活动将持续至8月7日。

“暑消情长,清凉万家”,华润苏果为一线户外工作者送清凉插图

又是一年盛夏来临,各地气温持续攀升,清洁工、交警巡警、建筑工人、市政抢修工、快递员、安保人员等一线户外工作者,仍然坚守在岗位上,守护城市的洁净与安宁。为了表示对户外工作者的支持,苏果积极对接爱心企业,共同开展关爱户外工作者的送清凉活动,弘扬社会正能量。

据悉,本次活动在苏皖两省有近600家苏果各业态门店参与,苏果为本次活动的开展准备了近20万瓶纯净水,同时,有条件的门店还将为户外工作者提供西瓜、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等防暑、解暑物资,有需要的户外工作者可自行前往开展活动的苏果门店免费领取相应物资。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苏果多年来一直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为需要帮助的群体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今年是苏果连续第七年发起为室外工作者送清凉活动,旨在以实际行动为他们带去一丝凉意,并号召全社会关注、关爱高温下的户外工作者。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