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雪制药积极献爱心 助力脱贫攻坚

“扶贫济困是全社会的事情,作为一家药企,我们应该大力支持。”7月2日,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雪制药”)董事长王永辉在黄埔区、广州开发区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捐赠仪式上接受媒体采访表示,今年受疫情影响,扶贫济困活动依然顺利开展,这体现了各界对脱贫攻坚的信心和信念。

据了解,黄埔区、广州开发区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主题为“决战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在捐赠仪式当天,全区共募捐善款总额超过1500万元。香雪制药本次捐款250万元,捐款款项为区内企业之首。
IMG_258

“香雪制药每一年都积极参与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除了捐款,还通过捐赠药品、产业扶贫等形式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香雪制药王永辉表示。

IMG_259

就在6月29日,香雪制药王永辉也出席了广州市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仪式,运营总裁刘艳代表企业捐赠500万元。
IMG_260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也是“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10周年。

“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香雪制药一直在行动。今年上半年香雪制药捐赠了500万元,用作“广州市慈善会2020民营企业决胜脱贫攻坚项目资金”,定向用于广州市对口帮扶贵州省毕节市151个未出列贫困村、梅州市9个未出列贫困村;贵州省毕节市39个广州市工商联结对帮扶贫困村及其他广州市对口帮扶地区等。

香雪制药凭借在中药材种植及精深加工方面的优势,以产业扶贫积极践行国家扶贫战略,在宁夏、四川、云南、山西等地建立集中药材规范化种植、中药智能制造、中药新药研发、中药旅游、康养、贸易等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园区,通过产业合作、劳务协作、人才支援、资金支持来落实“造血式”精准扶贫战略,着力构建扶贫长效机制,赋予农民及其从事的产业自主造血的功能。

近年来香雪制药在“广东扶贫济困日”、广州市慈善会活动、广东省扶贫基金会活动、“温暖回家·香雪同行”春节回家大型赠票及抗流感爱心礼包活动、黄埔区慈善会活动中积极向社会捐资捐物上亿元。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