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的七夕专属“蜜”籍,上海迪士尼已经帮你备好了!

浪漫七夕,上海迪士尼为你特别准备了融合中国传统文化与迪士尼特色的浓情佳礼与甄选美食,帮你传递心中的柔情蜜意与缱绻思念。

鹊桥相会情意浓,米奇米妮陪你甜蜜过七夕

nuiMOs 是上海迪士尼的热门单品之一,以可爱的迪士尼朋友形象和多变的穿搭造型深受游客的喜爱,也是迪士尼粉丝们的必备收藏。今年七夕,上海迪士尼特别推出独家开发的融合了汉服设计元素的 nuiMOs 服装,还是情侣款!花朵与喜鹊的图案搭配上精致的小扇子,既充满了中国传统特色,又不失可爱。给米奇和米妮换上这套情侣装,点亮“只鼠于你”的独家甜蜜; 也可以让唐老鸭和黛丝穿上,制造“是心动鸭”的害羞告白;或者拿给史迪奇和安琪 CP,来一场宣告整个银河系的爱恋,释放满满的超甜萌趣!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以牛郎织女的动人传说为灵感,上海迪士尼还将推出独家设计的米奇米妮马克杯组合,让“模范情侣”米奇和米妮来一场鹊桥相会!飞舞的喜鹊为你传递爱的讯息,朵朵祥云寓意着吉祥如意,孔明灯承载着祝福缓缓升空,浪漫就在此刻定格。

图片4

图片5

七夕过后不久便是中秋,上海迪士尼的中秋限定月饼礼盒从外观到口感皆倾注匠心——一轮满月中,米奇和米妮在佳节团聚,身后河中玲珑精致的莲灯星星点点,漂向远方月影中的迪士尼城堡。精美的包装和别具迪士尼特色的图案,一定能让家人、爱人、好友感受到你满满的爱和祝福。

图片6

图片7

这款月饼礼盒包含两种广式月饼经典口味——奶油椰蓉口味以细腻的奶油搭配轻甜的椰蓉为馅,奶香浓郁饱满,轻咬一口便觉回味悠长;莲蓉口味则采用当季新鲜水嫩莲子搭配白芸豆, 带来柔滑细腻的口感。

8 月 25 日起,游客将能在度假区商店选购上述礼品。在这个充满爱意的七夕,上海迪士尼为准备了千千万万种爱的“礼由”,来这里挑选你的“花式宠爱”绝不会出错!

花好月圆人团圆,情人节大餐就来这里吃

七夕是中国传统节日,还有什么比在一个别致的中式风格餐厅与 TA 共享美食、诉说绵绵爱意更浪漫的呢?位于上海迪士尼乐园奇想花园内的漫月食府将于 2019 年 8 月 19 日 - 8 月25 日推出浪漫七夕情人节双人午餐,让你和 TA 在游园的同时,享用传统风味的品质餐食,将浓情蜜意都融进美味佳肴里。

漫月食府七夕情人节双人午餐包含:

鹊桥虾球

烤鸡烤鸭双拼(比翼双飞) 番茄冬瓜木耳汤

鸡饭

草莓味千层酥配树莓牛奶布丁

图片8

价格:298 元/两位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