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城故事|记喜茶武汉热心战“疫”人

2020年的春节, 新型冠状病毒席卷了全国。疫情当前,爱心集聚,喜茶为武汉前线医疗人员准备了爱心餐食。

IMG_256

在面临武汉全市封城的形势下,爱心餐食怎么送、由谁来送是非常棘手的问题。喜茶有10位小伙伴自主站到了最前线。目前,全市没有任何交通工具,他们每天都需要提前2小时起床,从家中花40到80分钟不等,徒步走到武汉汉街。

封城故事|记喜茶武汉热心战“疫”人插图(1) 封城故事|记喜茶武汉热心战“疫”人插图(2)

封城故事|记喜茶武汉热心战“疫”人插图(3)

而整个物业的电梯都已停运,为了能把物料搬运到门店,喜茶伙伴必须来回爬着4层楼的楼梯,将一箱一箱的物料搬到店铺。在物流配送来不及,交通停运的情况下,门店小伙伴陈俊通选择走路,来回二十公里去汉口的分店仓库取货。

封城故事|记喜茶武汉热心战“疫”人插图(4)

他们每天马不停蹄地为医护人员制作爱心餐食,有时候忙碌到晚上离开店铺时,才发觉原来自己一整天都没有吃饭。而在那时,由于店铺周边均无商铺营业,他们能吃上的也只有一碗泡面和一瓶矿泉水。

封城故事|记喜茶武汉热心战“疫”人插图(5)

在爱心餐食上,喜茶伙伴附上了自己手写的卡片,希望能给最前线的“战士们”加油打气。“当所有人都自我隔离在家的时候,只有他们挺身而出。他们也是人,也会怕,他们在家里也是一块宝。我希望他们在忙碌后能感受到一点点温暖。让尊敬的逆行者们知道他们背后有无数个我们在默默的支持着。”喜茶小伙伴如是说。

IMG_256

据悉,自1月28日起,喜茶为来武汉援助的上海医疗队每日供应140份爱心餐食:茶饮和面包,随机增加水果。爱心餐食将在喜茶武汉楚河汉街LAB门店制作,每日中午由美团负责送往医疗队所在的酒店。1月30日起,喜茶为河南医疗团每日供应130份爱心餐食并持续至今,2月8日起,喜茶为协和医院本部供应每日300份餐食支援。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普通人。相信通过无数个的普通人的努力,我们能够在灾难面前互相取暖,共渡难关。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