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企业家获颁荣誉博士学位

2019年10月30日/洛杉矶/一场别开生面的荣誉博士颁授典礼,在美国洛杉矶的诺贝尔大学内隆重举行。来自新加坡的企业家林鸿鑫博士(Dr. Peter Lim) 获得了此项殊荣。林鸿鑫博士不但在技术投资,创新性初创企业领域上有远见卓识,在慈善事业,人道主义援助方面也尽心尽力,通过与各种组织和慈善机构的志愿者和大使角色,为社会的教育和文化福祉最大化的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为商业和技术以及社会做出了杰出的贡献。诺贝尔大学校方重要领导均纷纷出席了该颁奖典礼。伴随着阵阵热烈的掌声,首席学术官迈克尔·卡勒博士(Dr. Michael Kahler) 亲自为林鸿鑫博士颁发了荣誉博士学位证书,接过证书的那一刻,林鸿鑫博士热泪盈眶,留下了喜悦的泪水。他在获奖感言中哽咽地说:“我很荣幸能够获得此项殊荣,但这仅仅是一个开始,我需要努力去做的,能够做的还有很多。我会继续前行,用我的实际行动来传递更多的正能量,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在我的带动下,做更多造福于社会,更有意义的事。”

照片:(站立着)詹姆斯·鲍威尔教授(Professor James Powell),前排:林鸿鑫博士(Dr. Peter Lim),阿曼达·肯德斯博士(Dr. Amanda Kenderes),迈克尔·卡勒博士(Dr. Michael Kahler),后排:克里斯蒂娜·贝克博士(Dr. Christina Baker)和卡琳娜·阿奎尔博士(Dr. Carina Aguirre)

诺贝尔大学商学院卡琳娜·阿奎尔博士(Dr. Carina Aguirre)说:“今天对林鸿鑫博士(Dr. Peter Lim)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一天,也是我们诺贝尔大学非常光荣的一天。我很荣幸能够参加今天的颁奖典礼。我们诺贝尔大学,做为美国教育部官方认可的民办大学,一直秉承着“全面发展,综合考量”的标准来评估我们的学生,而不仅仅是看学术上的成就。今天,我们大家聚集在这里,分享这共同的喜悦。学校将更多的关注学生的社会性发展,为那些不仅在学术上,在社会领域也能有杰出贡献的优秀人士颁授荣誉博士学位。也希望能够以此激励我们的学生,学术上能够用心,专心。生活中能够有爱心,善心!”

本次颁奖典礼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参加,共同见证这光荣的时刻。随后,记者采访了两位学生,其中来自济南的谢楠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么高荣誉的颁奖典礼,我自己也很激动。因为早就对他的事迹有所耳闻,今天能够见证这个光荣的时刻,非常开心。希望我也可以以他为榜样,激励我自己向前,不断的提升自己,充实自己。希望我将来也能够获得荣誉博士学位。“ 而另一位学生来自江苏的刘锋同学表示,他作为诺贝尔大学的一员,非常骄傲。诺贝尔大学作为美国教育部官方认可的私立学校,不单单看学生的学习成绩还能够综合的评估学生其他领域的成绩,提供这么好的平台。这让他感受到极大的鼓舞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