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宇航局将从2020年开始向游客开放国际空间站

3-theinternati
国际空间站不属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 - 它始于1998年与俄罗斯一起建造,其他国家参与任务并派遣宇航员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周五表示,它将开放国际空间站,以开展包括太空旅游在内的商业投资,因为它寻求在经济上脱离轨道研究实验室。

价格标签?往返机票价值数百万美元,每晚35,000美元。

美国宇航局首席财务官杰夫·德威特(Jeff DeWit)在纽约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美国宇航局正在开放国际空间站以寻找商业机会和营销这些机会,这是我们以前从未做过的事情。”

国际空间站副主任罗宾·盖茨说,每年最多将有两次短期私人宇航员任务。

任务将为最多30天的逗留。美国宇航局说,每年有多达十几名私人宇航员可以访问国际空间站。

这些旅行者将由目前为美国宇航局开发运输工具的两家美国公司专门运送到轨道飞行器:SpaceX,其Crew Dragon舱和波音公司,正在建造一个名为Starliner的公交车。

这些公司会选择那些不一定是美国公民的客户,并为国际空间站的旅行收费,这将是冒险中最昂贵的部分:往返机票约为5800万美元。

这是公司向NASA收取空间探险者到国际空间站的平均费率。

Dragon和Starliner都没有准备好。他们的运输胶囊应该在2019年末准备就绪,但时间表取决于一系列测试的结果。所以私人任务最早要等到2020年。

游客将向美国宇航局支付使用该站,食物,水和使用生命支持系统的费用。

DeWit表示,每名宇航员每晚的费用约为35,000美元。

这不包括互联网,每GB将花费50美元。

'租客,不是房东'

空间站不属于NASA。它始于1998年与俄罗斯建立,其他国家参与任务并派遣宇航员。

3-aspacexfalco
带有Crew Dragon胶囊的SpaceX Falcon 9火箭

但美国已经支付并控制了大部分组成的模块。

国际空间站的新太空游客将不会是第一位:2001年,美国商人丹尼斯·蒂托获得了这一荣誉。他为这次旅行向俄罗斯支付了大约2000万美元。

其他人追随他的脚步,最后一位是Cirque du Soleil创始人Guy Laliberte在2009年。

自2011年以来,俄罗斯联盟号火箭一直是到达空间站的唯一途径。除了俄罗斯宇航员之外,他们只运送了太空宇航员宇航员。

在任何时候,国际空间站上通常有三到六名机组人员。现在它是三个美国人,两个俄罗斯人和一个加拿大人的家。

俄罗斯计划在2021年末恢复旅游航班。

周五宣布的政策变化包括向私营部门公司开放国际空间站的部分商业和营销活动。

这将包括初创公司在失重条件下开发建筑材料技术。

例如,当在微重力下制造时,光纤电缆具有非凡的品质。

我们的想法是发展太空经济,希望看到私营部门接管国际空间站,美国希望在20世纪20年代末停止融资。

美国宇航局局长Jim Bridenstine在4月份说:“我们希望作为房客而不是房东。”

该机构希望腾出资金,在2024年重返月球任务,称为Artemis,并将第一批人类送往火星,也许是在2030年代。

但目前尚不清楚地球轨道上的商业活动是否有利可图,因为首先到达那里仍然是如此昂贵。

最终,美国宇航局似乎改变了立场,以满足其庞大的预算需求。

当俄罗斯宣布将铁托带到空间站时,美国宇航局首先反对这样的任务。它最终向俄罗斯人发送了一份关于他在国际空间站上停留的法案。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