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奥 春日自信风姿

DIOR迪奥中国区品牌大使杨颖应品牌之邀,与您相约在春日时光,共赴优雅的迪奥精品店,感受一场浪漫惬意的“云购物”旅程。

春夏花园 自在徜徉

灰色薄纱半裙

与迷你BOOK TOTE手袋

诉说盎然春意与自信风姿

图片包含 室内, 沙发, 女人, 房间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人, 室内, 女人, 服装

描述已自动生成

DIOR迪奥 春日自信风姿插图(2)

DIOR迪奥 春日自信风姿插图(3)

DIOR迪奥 “J'ADIOR 8”印花棉和亚麻T恤

“J'Adior 8”白色印花棉和亚麻T恤,86%棉,14%亚麻,来自意大利制造

DIOR迪奥 春日自信风姿插图(4)

图片包含 服装, 人, 西装, 领带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游戏机, 白色, 侧面, 飞机

描述已自动生成

DIOR迪奥 灰色薄纱 POINT D’ESPRIT 半身裙

这款褶裥 Point d’Esprit 半身裙是一款标志性的单品,由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 为 Dior 重新打造。采用多层小花薄洋纱制作,略带透明质感,宽扁的腰头突显富有女性魅力的款型。这款半身裙可搭配羊绒织物上衣、印花 T 恤或经典西装外套。

DIOR迪奥 春日自信风姿插图(7)

图片包含 游戏机

描述已自动生成

DIOR迪奥 灰色帆布 DIOR OBLIQUE 图案刺绣 DIOR BOOK TOTE 迷你托特包

这款 Dior Book Tote 托特包灵感来自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是体现 Dior 审美的主打产品。这款迷你托特包专为携带日常用品而设计,采用灰色 Dior Oblique 图案刺绣帆布制作,正面饰以“Christian Dior”标志。这款托特包充分体现了 Dior 的精湛工艺,可搭配其他小件配饰或 Mitzah 丝巾,彼此呼应而浑然一体。

DIOR迪奥 春日自信风姿插图(9) DIOR迪奥 春日自信风姿插图(10)

DIOR迪奥 黑色牛皮革 30 MONTAIGNE 腰带饰复古金属“CD”搭扣

这款 30 Montaigne 腰带采用该系列标志性的闪光复古金色金属覆层“CD”扣作为紧固件。这款腰带采用黑色光滑牛皮革制作,设计精美,可搭配牛仔裤、半身裙或者连衣裙以突显腰线。

图片包含 蓝色, 游戏机, 穿着, 女人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游戏机, 桌子, 镜子

描述已自动生成

金色金属覆层 DIOR JARDIN 戒指

这款花朵戒指采用金色金属覆层精心装饰,散发复古光泽。作为 Dior Jardin 系列单品之一,体现 2020 年夏装由 Maria Grazia Chiuri 诠释的野性花园主题。这款镂空的戒指采用绿叶藤蔓设计,中间以花朵装饰。可搭配夏装系列的羊绒刺绣针织衫。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