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佳通轮胎蓄势布局,赋能品牌全线升级

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以“智领未来”为主题亮相,开拓行业发展新篇章,引领行业创新新格局。在北京车展拉开帷幕之际,佳通轮胎也即将实现高效布局的全新跨越。全球知名轮胎制造商佳通轮胎时刻秉承“用Giti去探索”的品牌精神,自2018年整合全球一体化的AdvanZtech领悦科技研发平台后,佳通不断在研发领域探索创新,开拓未来。今年大环境的变化给众多企业带来压力与挑战,佳通轮胎时刻准备着将压力转变为动力,将挑战视为机遇,面对新机遇,佳通规划蓄势布局,更多车主提供完善的轮胎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车主的首选轮胎品牌。

佳通轮胎从产品研发到未来发展规划,配置全新布局以深耕中国市场,为此,我们借着今年北京国际车展的契机,专访了佳通轮胎——产品规划部总经理助理彭永红。

全线出击,赋能品牌升级

Q1:受今年大环境影响,汽车行业整体疲软,轮胎企业依靠配套市场稳固地位,佳通今年是否有受到影响?品牌战略规划是怎么样的?

A:佳通轮胎今年在配套市场持续发力,在车展很多参展商的展台都可以看见佳通配套的身影。扎根行业近70年,佳通轮胎致力于探索创新发展机遇,高效布局,打破圈层壁垒,赋能佳通轮胎研发、产品、营销、渠道、品牌的全线升级,旗下多个子品牌全线发力,为进一步深耕中国打下坚实基础。

Q2:中国车市已经从高增长进入疲缓期,竞争更为激烈,在这种环境下佳通将会依靠怎样的产品核心竞争力守住市场,或开拓更广的领域?

A:针对不同细分市场需求,佳通轮胎依托全球一体化的研发平台AdvanZtech领悦科技研发不同创新产品,蓄势布局,以技术革新促产品升级,推动品牌革新。

智领未来,推动研发升级

Q3:我们知道佳通轮胎在全球一体化的AdvanZtech领悦科技投入很大,那该平台对于佳通轮胎的研发发展是否具有核心竞争力?

A:AdvanZtech领悦科技平台针对静音舒适、绿色节能、安全无忧、优质耐久、精准操控、智能革新六大模块,不断精进核心前端技术,融合产品分析、轮胎设计、配方模拟、仿真模拟、制造等环节,以精确满足不同细分市场日新月异的市场需求。

Q4:AdvanZtech领悦科技平台研发技术优势在哪里?

A:该平台由佳通整合全球一体化的研发资源,由佳通全球数据库作为创新研发支撑,投入大量人力物力,不断精进核心前端技术,倾全球之力,筑研发尖刀,由佳通全球数据库作为创新研发支撑,精准定位核心目标,不断突破技术革新,开拓行业未来前瞻性道路。

Q5:佳通多款轮胎都出自AdvanZtech领悦科技这个平台,未来这个平台上还会针对哪些轮胎系列进行研发?

A:针对中国路况的复杂多变,未来佳通将不断优化创新轮胎产品升级迭代,强化胎体配方以更好地适应中国路况。

Q6:未来AdvanZtech领悦科技平台是否会进行平台升级,如果升级,会在哪方面进行优化?

A:5G时代来临,AdvanZtech领悦科技平台将不断探索创新,将在5G、AI等技术应用领域推进技术革新,率先布局,蓄势推进橡胶轮胎行业在工业互联网、5G、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方面的合作,时刻秉承“用Giti去探索”的品牌精神,推进创新研发和尖端科技应用。

精益制造,助力产品升级

Q7:面对当下汽车“新四化”发展趋势,佳通又将做出怎样的产品部署呢?

A:佳通将重点加快对轮胎芯片技术的研究,并探索绿色节能与智能革新等尖端技术研发,实施相关业务布局,为佳通新能源战略的可持续发展,夯实关键核心技术的基础。

Q8:佳通的细分市场非常多,产品线非常长,产品系列也非常丰富,请问当佳通决定研发一款轮胎是,是如何考虑定位的?

A:佳通轮胎认真倾听每一位消费者的诉求,针对不同的需求进行产品研发与布局,面向市场,为进一步打造成为中国车主的首选轮胎品牌夯实基础。

Q9:关于佳通轮胎未来新品的规划是怎么样的?今年佳通会针对PC和TB市场推出哪些新产品呢?

A:为了更好的满足中国市场需求,佳通轮胎各大细分市场持续发力,不断完善产品系列,进一步深耕中国,乘用车胎方面预计明年将推出驾控系列新品,主打高端系列轿车&SUV。

经过佳通轮胎产品规划部总经理助理彭永红的分享,我们得以了解到佳通轮胎对于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与信心,扎根行业70周年之际,佳通轮胎立足全球,积极布局各大细分市场,同时,进一步夯实深耕中国市场的基础,深耕研发谋发展,精益制造创辉煌,智行科技赢领驾乘,赋能品牌全线升级,让我们共同见证佳通更好地为中国车主提供完善的轮胎解决方案,打造成为中国车主首选的轮胎品牌。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