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指南 | 上海迪士尼陪你丰富你的宅家生活

近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发布新春特别版烟花喜提热搜。让大家感受到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曾精心准备的浓浓年味,也让现在的人们在绽放的烟花中静待新的希望。尽管现在疫情已经过去一段时间,可是大家也千万不要放松警惕,不要出门扎推,还是好好安心在家。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也专门派来久违的迪士尼朋友们和大家一起开展在家丰富多彩的活动,遥寄祝福,带来温暖,等待着春暖花开的时节与大家再相聚。

跟着鸭鸭学,你也是大厨

大厨“鸭鸭”烘焙课堂在线开讲。联合度假区餐饮团队糕点师Ruby,鸭鸭手把手教学如何制作纸杯蛋糕。蛋糕简单易学又颜值满分,不出片刻,就能拥有同款。即便宅在家中,也不能亏待味蕾,跟着鸭鸭给生活加点甜。

宅家指南 | 上海迪士尼陪你丰富你的宅家生活插图

宅家指南 | 上海迪士尼陪你丰富你的宅家生活插图(1)

“瑜伽大师”登场,喊你接收一下他的魅力健

米奇现身担当瑜伽教练。趁着风和日丽,米奇在奇幻童话城堡前做起了瑜伽。久不外出,亦要注意身体健康。与其懒洋洋度日,不如跟着米奇练瑜伽。待疫情散去,就能到乐园向米奇炫耀自己的锻炼成果。

宅家指南 | 上海迪士尼陪你丰富你的宅家生活插图(2)

宅家指南 | 上海迪士尼陪你丰富你的宅家生活插图(3)

天朗气清,一“奇”太极“鸭”

美食健身两不误。“大厨”鸭鸭又和“戏精代表”奇奇蒂蒂组成上迪“太极天团”,跟着师傅学习太极招式。练习太极既能强健体魄,又能调节心态、平心静气。效仿天团打太极,在身心的舒展中,赶走疫情阴霾。

宅家指南 | 上海迪士尼陪你丰富你的宅家生活插图(4)

宅家指南 | 上海迪士尼陪你丰富你的宅家生活插图(5)

和“妮”一起,种下满园春色

热爱生活的米妮最近也忙的不亦乐乎,在春意浓浓的乐园里钻研园艺知识,莳花弄草。最近,她在园艺师孟宪兵老师的指导下,增进了不少园艺知识。大家不如跟着跟着米妮一起养花,既能美化环境,又能净化空气,有益于身心健康,宅在家里的你不如一起试试看!

宅家指南 | 上海迪士尼陪你丰富你的宅家生活插图(6)

有了这样一份“宅家指南”不要担心在家无聊,一起享受在家的生活,静待春暖花开!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