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时尚| Obag神秘流行色曝光

正值春日,O bag重新定义春季时尚,为即将迎来“出门自由”的你带来一份春日的绚丽。

以经典“托特包”为承载,O bag推出了风格各异的春色系列。

2020神秘流行色:浆果色

微信截图_20200224154925

作为2020关键主流色之一的浆果色,融合了粉色的梦幻与紫色的神秘感,并在这基础上衍生出双重魅力,神秘迷人又浪漫自由。

春季象征色:粉绿

微信截图_20200224155337

绿色是一种宝藏色,调和万千色彩,搭配各种风格总有令人意外的出彩效果。

象征春天的绿色,经过精准比例调配,一改绿色强烈的色彩张力,糅合粉色温柔感而塑造出全新主色:粉绿。

粉绿色既展露出一派青春活力,又增添了一份独属女生娴静气质。

少女心动色:粉橙

微信截图_20200224155242

春季当然少不了少女色—粉色。O bag在保留粉色梦幻质感的同时,选择加入橙色拼搭调配,使其不仅拥有粉嫩出彩的效果,而且略带甜蜜活泼。

以上颜色你最偏爱哪种?你平常最喜欢什么颜色?如果还没找到答案,不妨了解一下被粉丝称为“彩虹包”的纷繁色彩吧。

“彩虹包”本包:O bag

意大利环保手袋品牌O bag目前在全球50多个国家,设立了超过500多家门店。

秉持时尚可持续发展理念,O bag采用专利环保材质EXTRALIGHT制包。这种材质可颗粒化再造,相比普通EVA与常见材质更加轻盈、Q弹、防水,触感上更为亲肤。

C:\Users\凉凉\Desktop\微信截图_20200226182212.png微信截图_20200226182212

兼具时尚和环保的O bag不失为新时代潮流的打开方式。而时尚色彩的万千变化,都各有其意义所在,希望以这一抹潋滟好春色,与你一同打开2020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