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29年致庆金球奖,酩悦香槟与众明星共襄盛举

作为金球奖官方指定香槟,酩悦香槟已携手此项电视电影盛典走过28个年头。2020年,酩悦香槟再次与第77届金球奖相约好莱坞,与一众好莱坞知名电影人和各界名流齐聚颁奖典礼,熠熠星光与酩悦香槟的金色气泡交相辉映,共同见证影视界的成就时刻。

连续29年致庆金球奖,酩悦香槟与众明星共襄盛举插图

酩悦香槟连续29年携手金球奖

金球奖红毯上,超过1500瓶酩悦迷你香槟,以欢庆之名点亮星光之夜,同时也为酩悦香槟“Toast for a Cause”慈善义举11周年助力。今年的金球奖红毯上,品牌挚友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 及奥利维娅·科尔曼 (Olivia Coleman), 海伦·米伦(Helen Mirren), 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 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 菲比·沃勒-布里奇(Phoebe Waller-Bridge), 比利·波特(Billy Porter)等一众明星皆携手酩悦迷你香槟参与“Toast for a Cause”慈善义举,呼吁人们关注赈灾、平权及国际援助等领域,每一次举杯都汇集成了一笔笔善款,由酩悦香槟以其名义向其所支持的慈善机构进行捐赠。

连续29年致庆金球奖,酩悦香槟与众明星共襄盛举插图(1)

酩悦香槟庆祝其慈善创举“Toast for a Cause”11周年

连续29年致庆金球奖,酩悦香槟与众明星共襄盛举插图(2)

明星们举杯迷你酩悦助力“Toast for a Cause”慈善之举

连续29年致庆金球奖,酩悦香槟与众明星共襄盛举插图(3)

酩悦香槟品牌挚友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举杯酩悦香槟,庆祝提名时刻

连续29年致庆金球奖,酩悦香槟与众明星共襄盛举插图(4)

知名演员比利·波特(Billy Porter)与迷你酩悦香槟共同闪耀红毯

而在颁奖礼后台,一众金球奖得主也纷纷以酩悦香槟庆祝荣耀时刻。当晚,摘得最佳男配角的布拉德·皮特(Brad Pitt)、获得最佳导演与最佳剧情片两大奖项的萨姆·门德斯(Sam Mendes)、荣获最佳编剧的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荣获最佳女配角的劳拉·邓恩(Laura Dern)、荣获剧情片最佳女主角的蕾妮·齐薇格(Renée Zellweger)、荣获电视剧类最佳女配角的帕特丽夏·阿奎特(Patricia Arquette)、荣获电视剧类最佳男配角的斯特兰·斯卡斯加德(Stellan Skarsgard)、荣获电视类终身成就奖的艾伦·德詹尼丝​​​​ (Ellen DeGeneres)等诸多获奖演员导演纷纷举杯酩悦香槟,庆祝他们的成就之夜。

连续29年致庆金球奖,酩悦香槟与众明星共襄盛举插图(5)

著名演员劳拉·邓恩(Laura Dern)在酩悦香槟塔前分享获奖喜悦

连续29年致庆金球奖,酩悦香槟与众明星共襄盛举插图(6)

著名演员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著名导演萨姆·门德斯(Sam Mendes)
与酩悦香槟共庆金球奖成就之夜

连续29年致庆金球奖,酩悦香槟与众明星共襄盛举插图(7)

著名演员斯特兰·斯卡斯加德(Stellan Skarsgard)与酩悦香槟分享荣耀时刻

连续29年致庆金球奖,酩悦香槟与众明星共襄盛举插图(8)

知名演员奥利维娅·科尔曼(Olivia Coleman)举杯酩悦香槟,欢庆获奖之夜

连续29年致庆金球奖,酩悦香槟与众明星共襄盛举插图(9)

著名演员索菲娅·薇格拉(Sofia Vergara)与酩悦香槟塔共同欢庆

连续29年致庆金球奖,酩悦香槟与众明星共襄盛举插图(10)

著名演员西尔莎·罗南(Saoirse Ronan)手持迷你酩悦香槟,分享提名喜悦

连续29年致庆金球奖,酩悦香槟与众明星共襄盛举插图(11)

著名演员帕特丽夏·阿奎特(Patricia Arquette) 在酩悦香槟塔前庆祝获奖之夜

连续29年致庆金球奖,酩悦香槟与众明星共襄盛举插图(12)

荣获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的著名演员菲比·沃勒-布里奇(Phoebe Waller)
与酩悦香槟共同闪耀

连续29年致庆金球奖,酩悦香槟与众明星共襄盛举插图(13)

著名演员蕾妮·齐薇格(Renée Zellweger)与酩悦香槟共同定格荣耀之夜

连续29年致庆金球奖,酩悦香槟与众明星共襄盛举插图(14)

荣获电影类最佳女配角提名的著名演员、歌手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
与酩悦香槟共享高光时刻

除了酩悦迷你香槟、酩悦粉红香槟及酩悦2009年份香槟等一系列佳酿外,酩悦香槟还特别携手著名设计师拉坎·史密斯(LaQuan Smith),倾情打造鸡尾酒“The Moët Golden Hour”,作为第77届金球奖专属特饮,为现场更添独特魅力。

酩悦香槟与电影艺术结缘已久。正如那些传奇影星们,用一部部隽永经典的作品让观众沉浸其中,酩悦香槟则亦以欢腾悦动的气泡和璀璨优雅的姿态,闪耀在荧幕内外的每一个欢庆时刻,让全世界的香槟爱好者得以领略其经久不衰的迷人风采。

关于酩悦香槟

自1743年面世以来,酩悦香槟一直为各种庆祝的场合和时刻打造香槟。酩悦经典款Impérial香槟,醇美馥郁的酩悦年份香槟,活泼浪漫的酩悦粉红香槟,小身材大魅力的迷你酩悦香槟……来自酩悦香槟的美酒宠爱着不同的味蕾、场合与心情。愉悦的果香,诱人的口感和优雅的成熟度闪耀点亮了每瓶酩悦香槟。

酩悦香槟为生活中的每个激情时刻举杯欢庆。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每一瓶开启的酩悦香槟,都见证了一个美好时刻的非凡体验。开启一瓶酩悦香槟,尽情享受欢庆时刻。

请理性饮酒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