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女士二零二一春夏印花成衣 颠覆经典理念

 

DIOR迪奥倾情呈献二零二一春夏成衣系列发布秀。疫情危机下日常生活的变化以及时尚潮流的演进,深深地影响了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她彻底颠覆经典的方式,将剪裁赋予思想,重新定义廓形,激活感官体验,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致敬时尚精髓与精湛工艺,展现DIOR迪奥对于各种艺术形式的热情与珍视。

DIOR迪奥这款海军蓝色和白色针织衫彰显本季特色 DIOR PALMS 图案,以混色效果重新诠释标志性的茹伊印花。采用弹力羊绒混纺面料精心制作,正面饰以“CHRISTIAN DIOR”标志条形图案。质感轻盈,剪裁经典。搭配圆领以及罗纹底边和袖口,更显精致。可轻松搭配长裤和短裤以及其他 DIOR PALMS 单品,打造配套造型。

DIOR ANIMALS 长款项链从 DIOR迪奥标志性的茹伊印花汲取灵感,于发布秀精彩亮相。链条以灰色玻璃珠饰打造,点缀以粉色珍珠,搭配黑色老虎吊坠和酒红色玻璃心形吊饰。可与其他 DIOR ANIMALS 或 DIOR POESY 单品搭配,彰显发布秀的风采。

DIOR迪奥这套 J'ADIOR 手链本季以全新配色演绎。分别采用酒红色和蓝绿色棉质面料精心制作,饰以“CHRISTIAN DIOR J'ADIOR”标志刺绣。搭配手工制作的流苏绳结以调节长度,可单独佩戴或叠搭造型,是各种场合的理想配饰。

这款 DIOR TRIBALES 耳环优雅重释 DIOR 迪奥经典。两只耳环均饰以 DIOR 迪奥标志性的珠饰元素,分别以镶嵌白色仿水晶的“CD”标志和星星吊饰点缀。可与 PETIT CD 系列其他单品搭配,共同打造耀眼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