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奥 30 MONTAIGNE手袋 共叙优雅

../../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20Support/com.tencent.xinWeChat/2.0b4.0.9/7afa672c9117573ac72c2bd3decf26e2/Message/MessageTemp/7afa672c9117573ac72c2bd3decf26e2/Image/11651584327843_.pic_hd.jpg

蒙田大道三十号,克里斯汀•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对这座比例匀称的府邸一见钟情,随后将它改造为奢华风尚之所,并于一九四六年十二月十六日早晨为其揭幕。数周后,首场迪奥时装秀在此上演,留下令人难忘的恒久回忆。蒙田大道三十号从此成为迪奥的心脏所在。为致敬蒙田大道三十号这一传奇宅邸,DIOR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倾情设计30 MONTAIGNE手袋,打造彰显品牌精髓的纯正DIOR迪奥风格,展现经久不衰的优雅风范。

../屏幕快照%202020-03-16%2011.09.00.png DIOR迪奥 30 MONTAIGNE手袋 共叙优雅插图(2)

DIOR迪奥工坊匠人精心甄选优质皮革,凝聚纯粹精湛的手工匠艺,挥洒现代而永恒的迷人韵致。利落线条勾勒出精致轮廓,CD字母锁扣绽放金属光泽,尽显源源不断的创意活力

../屏幕快照%202020-03-16%2011.09.21.png ../屏幕快照%202020-03-16%2011.09.09.png

独具匠心的精巧廓形铭刻蒙田大道的隽永格调,诗意画卷徐徐铺展,看云海翻涌,日光洒落。30 MONTAIGNE手袋经过意大利皮革工坊的精雕细琢,赋予经典风格以摩登魅力。DIOR迪奥中国肌活蕴能形象大使景甜以及青年演员章若楠优雅演绎 DIOR迪奥30 MONTAIGNE手袋。

DIOR迪奥 30 MONTAIGNE手袋 共叙优雅插图(5) DIOR迪奥 30 MONTAIGNE手袋 共叙优雅插图(6)

DIOR迪奥中国肌活蕴能形象大使景甜身穿DIOR迪奥二零二零早秋成衣系列

产品。迷彩夹克搭配蓝色30 MONTAIGNE手袋彰显洒脱气质

DIOR迪奥 30 MONTAIGNE手袋 共叙优雅插图(7) DIOR迪奥 30 MONTAIGNE手袋 共叙优雅插图(8)

青年演员章若楠身穿DIOR迪奥二零二零早秋成衣系列,精彩诠释DIOR迪奥30 MONTAIGNE手袋的摩登优雅。红色DIOR迪奥30 MONTAIGNE手袋为整体造型增添复古优雅魅力。

DIGITAL/WAVE%202_20191102_Dior_Digital_CH_S24_008_02_QC.jpg ../DFL/dior%20cdc/Own%20Media/0316%2030%20MONTAIGNE/设计素材/11-2.jpeg

即刻登录DIOR迪奥官方网站,领略DIOR迪奥30 MONTAIGNE手袋优雅风范,选购全新30 MONTAIGNE手袋!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