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UP推出了带折叠翅膀的奇特飞行汽车

上周五,CNET 首次公布了创业公司New Future Transportation的飞行汽车,并且它很疯狂。

在驾驶模式中,Aska看起来就像Batmobile和Delorean有一个孩子时会发生的事情。但是到了飞行的时候,汽车变得更加怪异 - 通过展开存放在车顶上的巨大机翼,直到它们达到近40英尺的翼展。

最后一英里

新未来首席执行官Maki Kaplinsky告诉CNET,Aska将能够搭载三名乘客,当他们准备从驾驶转向飞行模式时,他们只需要找到一个大小与几个停车位相当的空地。

在汽车伸展它的翅膀之后,它将垂直起飞,其自动系统将乘客运送距离达150英里。之后,它将降落,以便他们可以恢复开往目的地。

你的下一辆车

新未来预计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开始试飞,目标是在2025年开始销售。初始成本将在20万美元左右,但它希望最终将其降至50,000美元。

“我们没有为富人建立一些东西,”公司董事长Guy Kaplinsky告诉CNET。“我们正在建设一个人人都能买得起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