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助力快手立足中国、开拓海外

凭借创新型社区网络推动中国互联网企业布局全球市场

  • 全球领先的办公空间及空间即服务平台提供商WeWork自2018年以来与短视频社区平台快手始终保持密切合作,在助力其业务本地深耕发展的同时,帮助快手进军不同国家市场,拓展海外业务。随着快手在海外市场的业务规模不断发展壮大,公司在海外的办公空间也跟随WeWork的足迹遍布全球。
  • 目前,快手在海外的足迹已随业务的发展不断扩张,入驻WeWork位于北美洲、南美洲、东南亚等地的社区。
  • WeWork扎根中国市场,坚持与本土企业合作共赢,以助力会员企业的成功发展作为己任。本着赋能中国创新经济发展的使命,WeWork将继续以产品服务和社区资源支持本土创新企业,助力中国创新力量走向世界。

(上海,2020年3月30日)——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全球领先的办公空间及空间即服务平台提供商WeWork一直致力于履行助力中国创新经济发展的承诺,为中国本土的创新企业和行业前沿企业提供全球性创新生态平台支持,在帮助中国企业深度拓宽本地市场的同时,也积极地为他们在“走出去”、拓展海外市场的过程中给予支持。近年来,短视频行业呈现高速增长势头,作为该行业的领军创新型互联网企业之一,WeWork自2018年以来一直保持与大企业会员快手的紧密合作,助力其进军不同国家市场,发展海外业务。

WeWork大中华区总经理艾铁成表示:“我们非常自豪能够帮助像快手这样领先的中国互联网创新型企业立足本土市场,同时推动其拓展海外市场。WeWork多样的办公空间与灵活的功能区域满足企业在快速发展过程中的多样需求。当下的疫情也让我们看到了更多企业开始将目光转向更加灵活的办公空间,以保证业务发展的连续性和更为优化的成本控制。WeWork能够为各个行业不同规模的企业提供整套且灵活的办公空间解决方案,激发创新活力。同时,凭借全球37个国家140个城市的社区资源,WeWork可以更好地为中国企业出海提供支持,帮助他们更快地适应当地市场。”

快手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第一家利用短视频形式服务普通人生活记录与分享的平台。面对竞争激烈的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尤其是短视频市场,迅速成长的快手亟需高度灵活的办公空间和运营服务支持。WeWork第一时间与快手在本土市场开展合作,通过灵活的企业办公空间解决方案和强大的社区运营团队服务,支持快手国内团队的效率提升和业务创新。目前,快手已经将其北京总部之外的其他几个城市的办公室陆续入驻到WeWork社区。WeWork在中国多个城市布局的社区空间,相信也为快手之后的快速发展提供了更多灵活的选择。

基于在国内市场取得的成功经验,快手作为中国领先的大型互联网公司,也积极开展全球化布局,让世界各地的人们都有机会使用快手记录生活。2017年,快手正式开始布局海外业务,并于当年上线了快手国际版Kwai。上线后,其下载量在巴西、印度、土耳其、马来西亚和其他国家及地区的应用商店名列前茅。

为满足公司海外业务快速发展的需求,保证业务的灵活性,快手从2018年4月1日起与WeWork展开合作,入驻WeWork位于北美洲的社区。如今,快手的海外技术团队、产品团队、业务拓展团队及咨询服务团队等核心业务部门都已入驻WeWork社区办公。随着快手在海外市场的不断发展壮大,公司在海外的办公空间也跟随WeWork的足迹遍布全球。目前,快手在海外的足迹已随业务的发展不断扩张,入驻WeWork位于北美洲、南美洲、东南亚等地的社区。

快手新闻发言人表示:“WeWork遍布全球的社区和运营团队,能够充分整合当地资源,为我们提供一站式服务,帮助我们成功拓展海外市场。自合作以来,WeWork团队始终与我们的人力资源,行政和地产等部门保持紧密沟通,全力支持快手全球各地业务团队的运营。WeWork用心了解我们在运营和业务上的需求,并积极迅速地解决我们的问题,以WeWork中国团队作为沟通纽带,帮助我们搭建起了与全球各地市场沟通的桥梁,极大地推动了快手海外业务的发展。”

拉美市场一直是快手的海外战略重点。在巴西,每天有超过700万人使用快手国际版Kwai。自2019年7月21日至11月初,快手海外版Kwai多次登顶巴西应用总榜第一,并持续占据应用排行榜前三。而快手的另一款产品VStatus也在2019年登顶巴西总榜第二。

巴西市场用户对社交媒体的强烈兴趣,让快手看到了这一市场的巨大潜力。然而,在进入这一市场的过程中,快手也面临着一系列的挑战。面对完全陌生的市场环境,快手缺乏当地市场的合作伙伴和供应商资源,以及对当地用户需求和生态文化的了解。WeWork中国团队获悉后,积极帮助快手当地运营团队了解巴西市场,并通过当地的社区网络提供市场信息,协助快手与当地供应商进行沟通,让快手得以快速融入巴西市场,进而实现了在巴西市场的快速发展。

凭借遍布全球的社区网络和丰富资源,WeWork能够帮助企业在世界各地生根发芽。同时,WeWork扎根中国市场,坚持与本土企业共生共赢,以会员企业的成功为己任。本着赋能中国创新经济发展的使命,随着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不断转变的趋势,我们相信越来越多的中国创新型企业将在国际的舞台上崭露头角。未来,WeWork将更加充分发挥其国际社区平台的优势,继续以产品服务和社区资源赋能本土创新企业,助力更多中国创新力量走向世界。

关于WeWork

WeWork为会员提供空间、社区、软硬件设施及服务。WeWork的使命是为让大家在此创造生活,而不仅是生存。截止至2019年第四季度,WeWork已建立了740个社区,覆盖37个国家共140个城市,拥有包括世界五百强企业在内的66. 2万多名会籍。WeWork助力全球会员轻松工作,成就更多。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