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业星光大赏,通联数据获得保险科技应用创新奖

12月18日,InsurTech保险科技峰会在上海举行,通联数据与民生保险合作的智能品控产品在会上荣获保险科技应用创新奖。

本次大会从技术革新带来的影响与不同场景下保险业务对技术的要求两方面切入,共同探讨在如今整个经济都受到国际疫情的猛烈冲击下,保险企业如何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技术与科技企业通力共赢。来自保险交易所、各大保险公司以及前沿科技公司的嘉宾共同参与了讨论。

通联数据以其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开创性成果再获殊荣,获得大会颁发的保险科技应用创新奖。

随着信息科技与保险领域日益深度融合,保险公司也开始运用科技力量对传统业务进行升级和赋能。民生保险作为新兴崛起的保险公司,正在构建数字时代的业务系统,为消费者提供更能产生共鸣的产品和服务。通联数据以在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的实践经验,正帮助民生保险实现这一目标。

比如在销售阶段,通联数据可以提供给代理人多维度的客户分析数据,包含了客户画像,家庭关系,客户价值模型结果,以及针对产品维度的客户群模型,帮助代理人深度理解和了解客户情况和需求,提升销售成功率。

在售后阶段,智能品控模块可以帮助民生保险进行大数据监控,实时监控各项销售指标,提醒风险预警,以预防风险,提升继续率。

通联数据是国内最早定位“AI+金融”的金融科技公司,公司汇聚金融与科技资深专家,致力于将专业知识与前沿科技融合,提升金融业务的效率。目前公司已服务于海内外2000余家金融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