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宇稳定器亮相小米10发布会,助力视频新体验

2月13日,小米召开2020年度旗舰新机发布会。除主角小米10以外,飞宇稳定器则作为 “新面孔”亮相发布会。小米正式宣布飞宇稳定器全面适配小米手机,双方将共同为用户的视频新体验助力。

WechatIMG2259.jpeg 2020飞宇新闻稿投放/WechatIMG2255.png

飞宇稳定器与小米10手机在适配体验上究竟有哪些功能亮点呢?

基于MIUI11.0.0.0系统,飞宇稳定器可直接控制小米原生相机进行拍照/录像、连拍、变焦、切换前后置等操作,双击稳定器功能键,锁屏情况下可启用安全相机,而相机黑屏后可即时点亮屏幕,方便且省心。借助Feiyu on APP,则可开启专业有趣的创作模式,轻松拍出文艺慢动作、酷炫移动延时、希区柯克式变焦大片等,激发更多创作灵感。

2020飞宇新闻稿投放/1.png

同时飞宇稳定器的 “靠近发现”功能也将传统的操控连接方式打破,只需打开蓝牙并靠近,稳定器和手机就能实现智能配对连接。且在首次成功配对后,飞宇稳定器会自动记忆匹配,下次开机可自动识别,交互体验智能又高效。

2020飞宇新闻稿投放/6.jpg

亮相小米手机发布会虽为首次,却已是飞宇稳定器第n次作为合作伙伴与各大品牌手机在发布会上共同推动手机影像与智能硬件交互体验的进步。

../../2S/DSC02623.jpg

作为全球首个手持稳定器品牌,也是全球首家与苹果公司合作的稳定器品牌,飞宇稳定器曾登上华为nova4手机发布会,推出为其量身定制的新概念手机稳定器Ella,后又联合腾讯微视在2018年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推出专为手机视频拍摄者定制的“微视云台”,vivo、湖南卫视等知名企业及媒体也纷纷与飞宇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而这款2019年发布的飞宇Vimble2s手机稳定器也在同年成为荣耀手机智能配件合作伙伴亮相发布会,正式拉开手机与稳定器交互体验的新序章。

2020飞宇新闻稿投放/WechatIMG670.jpeg

显然,飞宇稳定器能够成为众多优质企业及媒体的一致选择并非空穴来风。作为在稳定器领域深耕多年的“老牌儿”,飞宇一直保持着强劲的创造力和产品研发实力,每一年都为全世界影像工作者及爱好者提供多款优质产品,G6 Plus、MG Lite、SPG系列等经典款稳定器至今都为消费者交口称赞,只去年上半年就凭借VLOG pocket和AK4500包揽了两项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相信在这种研发实力和创新精神下,飞宇将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产品,在全民影像时代发挥更大价值。

../../2S/DSC02959.jpg

参与小米10预约的用户,可凭预约编号(订单号)前往飞宇天猫&京东官方店铺领取vimble2S稳定器100元优惠券和VLOGpocket稳定器50元优惠券,对有需要入手稳定器的人来说是个不可错失的好机会。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