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包河区陈东区长一行莅临新奥特·云美摄考察洽谈

近日,合肥市包河区陈东区长一行,莅临新奥特·云美摄考察洽谈,新奥特集团企业云美摄CEO崔松和北京本部经营团队接待考察并开展工作洽谈。

DSC05923

陈东区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新奥特技术展厅,对新奥特集团在视频领域,尤其是4K、8K等技术端的创新和应用表示认可。

2K0A9796

113

2K0A9797

之后,陈东区长一行与云美摄团队进行深入交流洽谈,探讨在合肥市包河区共同打造视频+彩铃数字生态基地和视频彩铃智慧数字工场的可行性。双方约定,将进一步细化方案。

1234

包河区是合肥市四个中心城区之一,因北宋名臣包公故里而闻名,是滨湖科学城建设的核心区和主阵地,也是全国重要的科研教育基地。云美摄公司依托新奥特集团强大的视频技术背景,经过近三年的沉淀和发展,在开发云美摄APP基础上,推进视频+场景化应用,尤其是视频彩铃领域,已实现与三大运营商的深度合作,亦成为抖音、快手等视频平台的合作伙伴。在视频彩铃领域,云美摄正在成为相关技术的输入方、原创内容和IP建设的聚合方、一系列运营的支撑方,和创新模式的实践者。

87

包河区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王学辉、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产办主任刘圣才、区发改委主任李璐、区促投中心主任江宜、区发改委调研员、工会主席徐海龙、区文产办副主任高军、区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主任杨牧陪同考察;云美摄北京本部产品总监杨涛、运营中心总监孙硕、商务合作总监殷宇涵,及有关部门同事张艺萌、罗云等一同参加洽谈。

12

2K0A9815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