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辰星儿童合唱团,春节参加多场演出

北京辰星儿童合唱团,受邀参加北京电视台“2021欢乐中国年”栏目的演出,并将于春节大年初一黄金档播出!

笑起来
其中,歌曲《你笑起来真好看》串烧版,是由20多名幼儿园,刚刚3、4岁的娃们所表演的节目,在舞台上展示风采。平时自己在家耳熟能详的曲子,如今在电视台演唱,还和著名主持人关凌互动,他们显得异常兴奋和开心。

小道
歌曲《清晨我们踏上小道》,则是由20多名小学一到四年级的孩子们演唱,他们都已学习声乐一年以上,有一定功底,节目受到现场专家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青松

歌曲《泰山青松》,是由来自培英小学四年级的刘鸿硕同学表演的独唱。他学习声乐三年,不但已考取了中国音乐学院的声乐九级,还多次参加全国及北京市的歌曲比赛,并取得不错的成绩。

辰星
辰星童声合唱团,是北京辰星艺术中心,精心打造的:一支由3岁到10岁孩子们组成的儿童表演团队,平时课余时间刻苦练习,专业老师进行指导,并多次登上央视和北京电视台。2020年“六一”,受邀参加了中央电视台六一儿童节晚会;今年7月份,还受邀参加在国家大剧院举办的全国青少儿文艺汇演!

央视

无数次的舞台磨练,让孩子们开阔眼界,提高自身艺术素养,培养了自信心。
孩子们现在的每次演出,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都是一段难忘的童年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