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泰口腔天猫旗舰店上线 优质口腔诊疗服务惠及更多国人

2020年6月1日,瑞泰口腔天猫旗舰店正式上线,作为国内知名口腔连锁机构瑞尔集团旗下品牌,瑞泰口腔依托自身品牌优势与医疗资源优势,整合全国10大地区、60余家医院及门诊,强势入驻国内最大的电商平台天猫,给消费者带来便捷的线上购买体验,以及安全、舒适的一站式口腔诊疗服务。

瑞泰口腔天猫旗舰店上线 优质口腔诊疗服务惠及更多国人插图

微信图片_20190829141142

强势入驻 惠民服务

瑞泰口腔在天猫平台上的医疗及健康服务类目下,开设了牙齿清洁、口腔检查、儿童口腔、牙齿矫正、牙齿修复等服务项目,产品覆盖全国范围内的成都、重庆、西安、长沙、青岛、济南、江阴、上海、大连、靖江的医院及门诊,消费者可进入瑞泰口腔医疗服务旗舰店选择相关口腔诊疗服务,同时,瑞泰口腔向消费者承诺,所有在旗舰店购买的口腔服务产品,只要未到线下医院及门诊接受诊疗,均可享受线上全额退款,此举为所有消费者提供了无忧购物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开业之初,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享受来自瑞泰口腔的专业诊疗服务,旗舰店推出了多重促销政策:

一重惊喜:1元抢购价值299元的口腔检查服务套餐;

二重惊喜:爆款超声波洁牙套餐限时享受买1送1;

三重惊喜:皓齿美白套餐首单立减200元;

四重惊喜:正畸检查套餐首单立减50元;

五重惊喜:补牙代金券限量抢购79抵100元;

活动时间为6月1日—6月20日,凡在瑞泰口腔医疗服务旗舰店购买的产品,均能享受相应优惠福利,具体详情请咨询店铺客服人员。

瑞泰口腔天猫旗舰店上线 优质口腔诊疗服务惠及更多国人插图(2)

瑞泰口腔天猫旗舰店上线 优质口腔诊疗服务惠及更多国人插图(3)

瑞尔集团布局医疗电商 赢在口碑

2019年的天猫双11活动,口腔健康消费力呈现爆发式增长,口腔齿科成交额累计同比2018年增长317%,口腔医疗健康电商发展强势崛起,消费者不再仅限于在平台闲逛,看着低价“捡便宜”,而是将产品服务加入购物车,有计划地抢购口腔健康维护和检查治疗,这种主动行为的背后,正是消费者自我健康意识的提升,也为口腔医疗服务的转变提供了新契机,无论是头部口腔医疗企业在电商平台的示范效应,还是口腔健康项目“洗牙、美牙、正畸、种植牙”等成为线上消费的热门,无不显示出中国口腔医疗健康服务消费的新风向,同时也证明了广大民众对口腔健康保护意识的觉醒和提升,使得口腔医疗成为社会大众的一项刚性需求,“线上下单+线下服务”的电商口腔健康服务新模式,正在重塑中国口腔医疗消费服务新生态。

论起与电商的渊源,早在2015年,瑞尔集团作为首批布局线上的口腔医疗服务机构,入驻天猫医疗服务类目,并以强大的终端口腔诊所医院为依托,将单一的线下服务模式转化为“线上—线下”双向引流,提升了整体医院及门诊的运营效率,让更多国人享受到瑞尔集团专业、高效、高水平的优质口腔医疗服务。2018年,瑞尔集团凭借在电商领域的卓越表现,在阿里健康电商领域近百个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健康金鹿奖2018年度最佳用户体验品牌”大奖。

fd6247618fe346530abf8c68eb8819e

图为瑞尔集团荣获的“健康金鹿奖2018年度最佳用户体验品牌”大奖

除此之外,瑞尔集团多年来更是获奖无数,2019年获得由上海报业集团界面新闻颁发的“2019界面新消费论坛”年度齿科医疗企业,2018年1月31日,在由环球时报社主办的“改革开放40年·再出发”环球时报外交官论坛上,瑞尔集团作为唯一受邀参加的口腔医疗机构,获得外交官总评榜评选的“Diplomats' Choice”大奖,即“最受外交官喜爱的医疗服务机构”。2018年3月15日,第三届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诚信北京”315晚会在BTV财经频道播出,瑞尔集团作为国内唯一受邀的民营口腔医疗机构出席晚会现场,并荣获“诚信北京坐标”奖,全力扛起中国民营口腔诚信大旗。

 

传承瑞尔品牌基因 瑞泰口腔厚积薄发

瑞尔集团成立于1999年,由邹其芳先生与国际医药领域著名企业共同创建,现如今已拥有“瑞尔齿科”&“瑞泰口腔”两大口腔连锁品牌,业务遍及全国近二十个城市,拥有百余家口腔专科医院与门诊,千余名员工,累计接待诊疗客户超过800万人次。瑞尔集团聘请国内外知名口腔专家,组建了专业的医疗团队,美国常青藤盟校宾夕法尼亚大学口腔医学院提供技术支持,并与新加坡最大的一站式口腔医疗中心T32建立合作关系。

瑞尔集团

瑞泰口腔隶属于国内知名口腔品牌瑞尔集团,为广大白领、中高端人士提供专业口腔诊疗服务。2012年在北京成立,现已先后进入成都、重庆、西安、青岛、济南、长沙、上海、无锡、大连、靖江、福州等多个城市,设置了多家分支机构,其中口腔专科医院7家,门诊部60余家。瑞泰口腔在诊疗服务与创新发展上传承了瑞尔集团的品牌基因,首先,始终坚守医疗本质,坚持为患者提供适度、舒适的治疗,并且多年来坚持“顾客即家人”的服务理念;在创新发展方面,瑞泰口腔始终秉持开放心态,与时俱进,不断推进数字化口腔诊疗技术的发展,在数字化正畸、口腔种植等领域处于全国领先地位,同时,瑞泰口腔也在不断探索多元化的发展模式,积极打造健康的口腔电商生态模式,促进线上线下协同发展,全面附能全国范围内的门诊及医院。此次入驻天猫旗舰店,体现了瑞泰口腔紧跟时代发展,拥抱中国口腔医疗服务新生态的决心,标志着其不断完善数字化线上渠道建设,建立全国范围内口腔医疗服务体系的新布局。

7dce9e19e42d657c20dfac3b7464ce2

b2967afce37a38c0cd86cd6f81483f5

117844107535717697

703ef56f87901c91ee8455353241470

天猫平台不仅是国内各大品牌的主营阵地,还是一个流动的品牌展示窗口,瑞泰口腔此次入驻天猫旗舰店,将会进行多重推广,让品牌更加高效、立体化的传播,让更多天猫用户与瑞泰口腔进行深度沟通,全面了解品牌。相信不久将来,瑞泰口腔定能够在天猫平台大放异彩,让更多国人享受到瑞泰口腔全方位的口腔诊疗服务。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