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输入法上线“互联护苗2020”活动专题,守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我国网民平均年龄逐步呈现低龄化趋势。未成年人通过合理使用互联网可以增长知识、开阔眼界,但面对纷繁复杂的网络信息,社会经验和自我保护意识相对不足的他们也更容易受到色情、暴力等不良信息的冲击和伤害。

为给未成年人营造健康互联网环境、积极响应网信办“互联护苗2020”网络举报专项行动工作要求,搜狗输入法于近日上线“互联护苗2020活动专题”,用户调起手机键盘并输入“开学了”、“安全上网”关键词即可进入活动专题主页查看详细信息。

图片包含 电子, 计算器, 游戏机, 键盘

描述已自动生成

电子计算器

描述已自动生成

“互联护苗”专题页面分为“e起·成长”“e起·陪伴”“e起·传承”“e起·展望”等四个分主题,以新闻专题、话题讨论、公开课、短视频、直播、游戏、漫画、互动答题、智能终端等多样互联网产品形态,开展在线教育、科普宣传、疫情防护、安全上网、亲子互动技能提升等活动,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

手机屏幕截图

描述已自动生成

搜狗输入法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第三方输入应用,日活跃用户已突破4.84亿,尤其受到00后年轻群体的喜爱。输入法内活动专题的上线,不仅有利于帮助未成年人与学生家长等相关群体高效、便捷地了解网络安全防护知识、助力实现特殊假期后的“软着陆”,更为全社会文明使用互联网,为未成年人营造健康上网环境倡议的加速传播提供了有力支持。

图片包含 游戏机

描述已自动生成

未成年人上网保护工作和持续提高内容安全管理能力一直是搜狗输入法努力的方向,通过不断探索输入法工具智能服务和电子设备软件服务,搜狗依托安全科技力量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与相关政府单位、广大互联网企业与未成年人家长一道,为未成年营造健康、安全、绿色、文明的上网环境发挥积极作用,守护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与数字未来。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