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光少儿教育全面部署OMO战略 实现全效能学习保障

白露送爽,硕果满园。

九月的阳光格外灿烂,九月的天空分外明媚!又是丹桂飘香的季节,又是天高云淡的秋季,教师们开始了辛勤的耕耘,学子们开始了新的学年。

今天,绿光少儿教育的老师们在这极具意义的节日里欢聚一堂,喜庆教师节,共迎丰收日!

乘风破浪,未来可期。

乘风破浪 未来可期 绿光少儿教育教师节颁奖盛典插图

出席本次教师节颁奖大会的领导有绿光少儿教育CEO朱近老师、副总吴元祥老师、学科总监刘璇老师、人事总监郭小燕老师、财务总监庄重嫣老师、市场总监王政普老师等嘉宾。

乘风破浪 未来可期 绿光少儿教育教师节颁奖盛典插图(1)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老师们,守着一方净土,勤耕三尺讲台;用粉笔挥洒激情,用生命熔铸崇高;默默无闻,无怨无悔。

在属于教师们的节日里,为这些努力在一线,努力奉献和播撒希望的绿光优秀教师们颁发证书,表彰他们在教师岗位上的坚韧付出和默默耕耘。

全面部署OMO教育 牛津教材助力产品升级

学科总监刘璇老师更是在活动现场首次公布绿光少儿教育教学产品升级2.0的重磅消息,全面部署OMO教育,打通线上线下教学,深化改革语数英三科教学,开启全方位、全学科、全效能学习模式。

刘老师表示走出困境,寻求更多改变,适应教学变革,探索OMO教育,多维度提升绿光的教学服务与品质。首先,我们合作引入Class in、爱乐奇这些拥有成功经验的平台,为线上教学打下坚实基础,组建自研题库、自动化组卷等系统与功能,配合线下实现全模式教学链路。

引入重磅牛津教材全力下沉幼小,为孩子们的素质教育和应考教育保教护航!牛津大学出版的经典教材,结合绘本阅读训练、家长指导手册等形成完美幼小阶段教学闭环,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牛津全系列绘本引入6大经典系列超过500册,多年龄多级别,实现五维立体学习,为幼小阶段听说读写、阅读理解夯实基础、突破能力。

乘风破浪 未来可期 绿光少儿教育教师节颁奖盛典插图(2)

20年教学硕果累累 全体教师欢度教师节

绿光教师欢聚一堂,喜迎属于自己的节日。

绿光的教师们不仅有着出色的教学教研能力,在才艺方面也是能歌善舞。学科中心教师们的一段热舞,引得场上掌声连连、尖叫不断;外教老师的载歌载舞,更是让人陶醉不已;古典舞难度高,专业性强,看得大家目瞪口呆;双语朗诵,声情并茂,感人至深。绿光果然藏龙卧虎,教师们果然各个是宝藏!

盛典现场颁发先锋教学主管6名、新教学主管16名,绿光重视教师们的教学品质,同样努力培养、积极发现在管理岗位上有着卓越才能的教师们,无论是繁星还是皎月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光芒。

同时现场还颁发了续班率、课时、班均、价值观之星,英语、语文、数学等多级别奖项,感谢这艰难的一年里,每一位热血付出、努力奋斗的教师们。绿光的每一次拓步向前、扬帆起航都离不开教师们的坚守与改变,20年的成功与辉煌都有教师们的汗水与欢笑。

乘风破浪 未来可期 绿光少儿教育教师节颁奖盛典插图(3)

乘风破浪未来可期 沪上优质教育品牌再突破

CEO朱近先生为所有绿光教师们致辞,勉励鼓励大家勤恳付出,定能实现梦想。

今年绿光将完成所有旧校区的升级,包括教学硬件以及教学管理等多个方面,新校区的部署与建设也已全面入轨。绿光将承载着过去的光芒,扎实坚定地埋着每一步,不负过往、坚定梦想,实现少儿教育领域,乃至教育领域的领先与突破。

乘风破浪 未来可期 绿光少儿教育教师节颁奖盛典插图(4)

历经坎坷的一年,绿光人携手走过,迎接的必将是日新月异的崭新未来!

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祝愿绿光少儿教育的教师们再接再厉,开创佳绩!培养出更多成绩优异、能力卓越的学子!

以锐意创新的思想、竞争开拓的胆略、严谨科学的态度、诲人不倦的品格,再创辉煌!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未来可期,注定不凡!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