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奥 二零二零秋冬高订电影大片

DIOR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以时装人偶为独特载体再度诠释女性,以自然的叙事方式,重溯高订时装非凡廓形的精彩故事。

全新系列淋漓彰显出DIOR迪奥工坊的精湛技艺,以精工细作的创意之美诠释高级订制精神。本季以复杂的抽象性为主题 ,创造性地运用电影的形式,再现高级订制的独一无二,营造美轮美奂的缥缈仙境。

本季,DIOR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邀请享誉意大利的知名导演马提欧·加洛尼(MATTEO GARRONE)倾情打造电影短片,娓娓道出一个糅合神话元素、充满激情和奇幻色彩的高订故事。

电影短片由意大利知名导演马提欧·加洛尼(MATTEO GARRONE)倾情呈献,通过镜头视觉语言的叙述,将本季DIOR迪奥二零二零秋冬高订系列穿梭于想象世界之间的旅程悉数具象化,将奇幻森林转换为梦想之境。

魔法般的箱式秀场仿佛将大家带回蒙田大道三十号,开启全新高级订制系列的环球之旅。回溯克里斯汀·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的时尚征途,以及战后由法国时装设计师发起的欧美《时装剧院》(THÉÂTRE DE LA MODE)巡展。

电影短片以超现实主义影像手法呈现全新系列的灵感,开启一段奇妙旅程,淋漓彰显高订时装的无尽张力。“每件迷你高订都有自己的世界、形状、颜色和透明度,所有的这些都极其优雅和严谨。”导演马提欧·加洛尼(MATTEO GARRONE)在谈及本次创作时讲到。

“电影的概念,包含艺术作品与艺术媒介双重性,一直以来都令我十分着迷。我经常思索如何创造性地运用电影的形式,再现高级订制的独一无二性。电影是一门讲究创意和技艺的艺术,是导演的作品,也是集体协作的结晶。这与时装设计高度相似。”DIOR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在谈及DIOR二零二零秋冬高订发布时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