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植物肉公司「未食达科技」深耕垂直领域,持续迭代产品引领行业标准

后疫情时代,随着消费者对食品安全的重视以及对植物肉健康产品的需求不断增加,中国植物肉公司“未食达科技”受到B端和C端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合作方的持续复购,在不断扩大的用户基础上,Vesta 未食达研发团队广泛收集消费者真实反馈,并根据市场动态,持续迭代其明星产品——“植物肉酱”,使其在味觉、颗粒度、视觉、口感上更上一层,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引领行业评判标准。

据悉,未食达研发团队已经对其拳头产品“植物肉酱”进行3次升级迭代。未食达首席科学家表示,“ 供应商的持续复购让我们有机会直接接触市场反馈,我们收集了大量来自一线消费者的评价,根据他们的需求和期待,我们通过混合型耐煮植物肉酱料的技术升级,基本上解决了植物肉粒口感单一,形态不够丰富的问题。并将此技术应用到中、西餐口味植物肉酱料,肉酱,待煮酱,酱料包等产品上,从原料到产品,满足不同应用场景的需求。”

中国植物肉公司「未食达科技」深耕垂直领域,持续迭代产品引领行业标准插图

Vesta “植物肉酱”3.0版本,解决了植物肉粒口感、形态单一的问题

早在今年5月,FBIF举办的2020年食品饮料创新论坛上,未食达科学家就率先提出了“让植物肉更像肉”的研发方向,获得了全行业的认可与响应。在接下来的半年时间中,未食达研发团队从力学、流变学、视觉、风味图谱等多个维度进行研发和测试,开发出一套植物肉科学评估标准,应用于评判植物肉在“更像肉”方向上的迭代。

中国植物肉公司「未食达科技」深耕垂直领域,持续迭代产品引领行业标准插图(1)

“植物肉意面酱”2.0版本在FBIF试吃会现场

应用此套评估标准,目前未食达科技的“植物肉酱”3.0版本在测评员的盲测中,分数比前两代产品显著提升。

未来,未食达科技还将继续深耕垂直领域,持续迭代现有产品,每一款产品的每一次升级都努力做到行业领先,不辜负消费者对植物肉产品的期待。同时,也会将一贯的实验室严苛标准应用于新品开发,以满足后疫情时代不断增长的健康植物肉产品的巨大市场需求。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