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固品牌焕新 推出一系列新品及增值服务

全新标识包装亮相、新品发布、专属礼遇、甄选指南,威固产品服务全面升级

中国,上海,2020年4月——全球领先的特种材料公司伊士曼旗下高端汽车膜品牌威固(V-KOOL)日前宣布,即日起推出标识包装焕新、威固专属礼遇和门店产品甄选等一系列市场举措,为购买官方正品的消费者提供升级的不凡品牌体验和可靠的权益保障。

全新标识+包装换新,标志不凡

早在20世纪70年代,为了缓解全球石油危机,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工程师们开创出一种具有革命意义的技术,解决了光与热的对立问题。威固的故事,就此拉开了帷幕。1993年,源自美国硅谷技术的威固首款产品VK70正式问世。如今,作为百年企业伊士曼公司重要的品牌资产之一,威固凭借其优秀的产品、服务和品牌体验,畅销全球二十多个国家,累计超过2500万消费者已成为威固车主。其中,I'm V-KOOL车标,作为威固窗膜的经典印记,已在过去多年被无数尊贵的威固车主铭记。

汽车的车头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为I'm V-KOOL全新标识

而今,即日起全国上线的I'm V-KOOL全新车标,已由此前黄色标识蜕变为更具科技质感的金属色标识,并拥有更具张力的力量感线条,沉稳而富有质感,专供威固窗膜客户尊享。

与此同时,威固窗膜产品中SOLITAIRE、STATURE、SIGNATURE、LINKed、CONNECT及PROTECTIVE以新姿呈现,焕新包装延续了上一代的硬朗线条的元素,并启用越发焕发活力的色彩搭配:以纯净色做基底,搭配上经典的香槟棕、流体金、炫光银等配色,色彩的交叠在渐变中呈现。“You deserve the best”作为品牌口号稳居中央,代表着威固始终致力于为车主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其中,随着威固全新高端子品牌——V-KOOL ULTRA的推出,CONNECT系列多层纳米陶瓷膜和PROTECTIVE是7V不凡门店的专供产品。

图片包含 游戏机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为V-KOOL ULTRA新一代CONNECT多层纳米陶瓷膜系列

图片包含 游戏机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为V-KOOL PROTECTIVE系列

威固车主的专属礼遇,福利不凡

作为威固品牌的唯一持有者,伊士曼致力于长期发展威固品牌,为消费者提供不断完善的服务体验。疫情期间,威固品牌作为汽车膜行业的先行者更是依托伊士曼的战略决策和资源优势,始终将每位尊贵车主的感受视为首位,用威固品牌的关心带来威固车主的安心。

考虑到疫情期间出行不便,为了让每一位威固车主尊享不凡服务,威固日前推出了一系列专属礼遇,包括爱车清洁、消毒服务和臻惠礼金等不凡福礼。

活动期间,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预约门店上门提车。预约成功后,私人顾问将会通过电话确认到店时间、错峰安排施工时间,消费者也即可享受价值399元免费洗车及臭氧消毒服务。不仅如此,即日起,线上支付定金或者线下成交任意威固漆面保护膜或威固窗膜产品,消费者还可额外获享最高价值3000元的臻惠礼金。

值得一提的是,威固各门店的洗车、消毒及贴膜服务都将完全遵照伊士曼《安全贴膜疫情防控指南》进行安全施工,延续该品牌一贯的高端品质,赋予消费者安心的尊贵体验。

简单有效的甄选指南,保障不凡

为确保威固车主们能够获享可靠质保,威固正在积极帮助消费者进行简单有效的门店与产品甄选。

由于所有威固的经销商、零售门店、4S服务商都持有伊士曼公司直接授权或认证,消费者可以通过伊士曼威固官网或官微“V-KOOL威固汽车膜”查询其是否为威固品牌授权门店。与此同时,所有授权门店在完成贴膜服务后,都将为尊贵车主开具官方正品电子质保单。通过获取电子质保,消费者可在门店、车辆、车主和产品四项信息中逐一确认是否属实,从而有效保障车主们的尊贵权益。简言之,“找寻授权门店”和“获取电子质保”两者缺一不可,皆为官方正品提供不凡保障,为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

威固品牌焕新 推出一系列新品及增值服务插图(3)

图为V-KOOL 质保查询界面

关于伊士曼

伊士曼成立于1920年,是一家全球性的特种材料公司,其产品广泛应用于人们日常生活的各个领域。为了切实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伊士曼与客户紧密合作,在提供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同时,致力于维护安全生产和可持续发展。伊士曼的创新型增长模式运用其卓越的技术平台、不断深入的市场开拓及差异化的应用开发,在交通、建筑及消费品等终端市场中具有优势地位。作为一家包容与多元化的全球企业,公司业务遍布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并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约14,500名员工。伊士曼全球总部位于美国田纳西州金斯波特,2019年公司收入为约93亿美元。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