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二零二一夏季男装系列 艺术家肖像

迪奥二零二一夏季男装系列 艺术家肖像插图 迪奥二零二一夏季男装系列 艺术家肖像插图(1)

DIOR迪奥二零二一夏季男装系列探讨身份认同,以蓬勃创意展现艺术的无限魅力。本系列由男装艺术总监金·琼斯(KIM JONES)与艺术家阿莫阿科·博亚佛(AMOAKO BOAFO)携手打造。本次合作缘起二零一九年二人进行的亲密真诚、包罗万象的全方位文化对话。博亚佛出生于加纳阿克拉,随后前往奥地利维也纳深造。他们在迈阿密卢贝尔博物馆(RUBELL MUSEUM)因艺术而相识,对彼此的作品高度欣赏,一见如故。

迪奥二零二一夏季男装系列 艺术家肖像插图(2) 迪奥二零二一夏季男装系列 艺术家肖像插图(3) 迪奥二零二一夏季男装系列 艺术家肖像插图(4)

非洲大陆一直以来是迪奥永不枯竭的灵感源泉。从摩洛哥到象牙海岸,品牌与来自那里的杰出艺术家和工匠建立了紧密的联系,多年来愈见稳固。从博茨瓦纳、坦桑尼亚、埃塞俄比亚、肯尼亚再到加纳,金·琼斯的童年足迹遍布非洲各国。于他而言,非洲就是故乡,也是构建生命图景的启蒙地。非洲的自然环境、文化风俗、种族群体,处处散发着强大的吸引力,洋溢着澎湃的激情,鼓舞着他不懈进取。为了通过他的设计更好地展现非洲大陆的真实风貌,金·琼斯向博亚佛发出了诚挚的邀约,后者欣然应诺,并为品牌开启了饱览非洲生活方式的窗口—尤其是拥有纺织业悠久历史的加纳阿克拉,并从自身日常生活汲取灵感转化成不凡的创作。

迪奥二零二一夏季男装系列 艺术家肖像插图(5) 迪奥二零二一夏季男装系列 艺术家肖像插图(6) 迪奥二零二一夏季男装系列 艺术家肖像插图(7) 迪奥二零二一夏季男装系列 艺术家肖像插图(8)

博亚佛知名之作《BLACK DIASPORA》肖像画系列作品,旨在探索对自我身份的认知,特别是黑人群体的男子气概。而在本次合作中,这些艺术作品将跃然呈现于本系列成衣之上,将文化融合精神与高级订制高超技艺及丰富历史真正融为一体,在不动声色之间,深入探索世界。

迪奥二零二一夏季男装系列 艺术家肖像插图(9) 迪奥二零二一夏季男装系列 艺术家肖像插图(10)

为了发展未来更多的跨界艺术合作,迪奥将继承与发扬自迪奥先生以来的品牌心愿与传统,着力宣传和扶持年轻艺术家的作品。品牌将为阿莫阿科·博亚佛在加纳发起的艺术倡议提供大力支持,尤其是赞助年轻艺术家建立一处聚居之所。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