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证券联合恒生电子刷新极速行情记录

近日,经过中国软件评测中心在生产环境实测认证,国联证券联合恒生电子打造的极速行情NSQ系统在行情传输压力38万笔/秒的场景下,全链路接收时延低至1.2微秒,再次刷新了极速行情记录。

国联证券联合恒生电子刷新极速行情记录插图

国联证券技术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在恒生极速交易的基础上,又再次提升极速行情,是为了能满足专业投资者对于全业务链路极致速度的要求。通过软硬件结合部署的方式,极速行情NSQ在功能和性能上均能为投资者带来极致的行情服务。并且在行情业务上国联证券联合恒生电子不断打磨系统,持续推出各类的L2行情深度应用。”

对于机构投资者而言,极致的行情链路,获取行情效率高;标准SDK接口、对接便捷成本低。对于高频交易者而言,最快的行情解码,产生信号速度快;多种部署架构,行情接收稳定性高;多市场多中心,与多中心极速交易相得益彰。

国联证券一直坚持走科技赋能的路线,特殊时期也丝毫不影响国联证券与恒生电子对于极速行情的调优工作:在个位数微秒的基础上,在API、解码逻辑、部署架构等层面不断寻求突破和尝试,历经2个月的调优和升级,在个数微秒的层面上,又将行情提速至1.2微秒。

国联证券技术相关负责人介绍:“系统目前已经能够满足不同类型的用户,针对高频交易、对冲交易以及有大量回测需求的策略,做了全面优化升级。1.2微秒,可以说已经逼近行情速度的物理极限了。”

为了实现投资者的极致需求,国联证券携手恒生电子,对极速行情NSQ的实时行情、历史行情及相应的软硬件物理服务器、网络设备均进行了针对性的调优升级。

系统方面,采用了CPU Cache、CPU Affinity Kernel bypass等关键技术,并根据业务数据特征,对交易所原始传输的报文进行优化处理,提高传输效率。

硬件方面,使用高性能低延时服务器,针对定制网卡的优化大幅降低了通信层耗时,以及全链路上使用低延时交换机,与业界知名的一些硬件厂商共同优化了整体链路级的极速行情系统。

此外,在国联证券,极速行情NSQ还具备多市场多品种、沪深双中心、主备双活等特性。

作为恒生高性能计算在行情领域的王牌产品,极速行情NSQ不断优化提升,速度远超市场水平。系统致力于“以减少整体链路网络节点,提升自身行情解码性能”,整体提升行情全链路的传输效率。让“纳秒级解码(处理时延180纳秒)、微秒级传输”,走近每一位程序化交易专业投资者。

超级速度的新纪元已经开启,恒生电子将与国联证券一起,持续用金融科技服务量化私募程序化交易。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