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婴集团让千万女性实现经济自由

您是否也曾是以为普通的家庭主妇?

您是否也曾被周而复始的枯燥生活所烦扰?

您是否也被经济自由的问题所束缚?

今天我们就为您带来中婴四川乐山分部部长刘桂芳的故事,看看她是如何跟着中婴集团的步伐一步步走向成功的。微信图片_20200322103239 刘桂芳从小出生于普通的农民家庭,从高中之后为了给家里节约开支,她决然放弃了上大学的机会,开始做起了小生意,起初干过地摊,卖过杂货,开过饭店,和普通的创业者一样,刘桂芳早些年的时候,不停地劳碌,不停地更换职业,但依然食不果腹,日子过得紧紧巴巴。

结婚榨干了她最后的积蓄

孩子让她失去了经济自由

为了和心爱的人结婚,面对并不富裕的丈夫,刘桂芳毅然花光了自己的所有积蓄,在结婚后的1年多,她的生活过得更加拮据,丈夫和她的工资金显然不够两人的生活开支,再有了孩子以后,成为了全职家庭妇女的刘桂芳,家庭的重担更是落在了丈夫的肩膀上,这时的刘桂芳已然失去了经济自由,她再偶然的一次母婴商品展会上意识到了母婴行业的商机,而母婴护理行业更是未经开垦的蓝海项目,于是刘桂芳动了心,觉得这回自己终于找到了可以一直持续下去的行业!

刘桂芳起初和朋友一起开起了母婴用品店,从零售业开始下手,她用家里的房子抵押贷款,又找朋友借了些钱,决定放手一搏,随后她在成都的母婴店就这样开张了,然而前景并不景气,周边的母婴用品店挤满了大街小巷,商品零售业已经趋于饱和,在一次和顾客沟通的过程中,她了解到孕妇产后护理的需求与日俱增,国家重视与扶持日益增长,于是她转让掉了自己开好的母婴用品店,来到了中婴集团,希望通过学习技术来获得一技之长。

微信图片_20200322103242

方向不对努力白费

刘桂芳最终选择了中婴集团

从最开始的跃跃欲试,疯狂的在网上搜集产后康复相关的资料、分析产后康复的市场前景到下定决心加入产后康复这个行业再到选择一家无论是品牌知名度、用户口碑、售后扶持力度都无懈可击的学校,刘桂芳整整花了半年的时间。

刘桂芳来到中婴之后随即学习了产康、高级催乳、高级母婴护理,正是学习的这些知识让她丰富了自己的知识面,拓展了自己的眼界,并且她看到了这行快速发展的态势,想到自己的家乡乐山还没有一家像样的产后修复中心,她决定将中婴带回自己的家乡,去造福自己的家乡女性。

微信图片_20200322103245

在了解了刘桂芳的想法之后,我们北京中婴总部对刘桂芳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从开设四川乐山分校的选址到后续培训提供了大量的师资力量,先进的技术设备,在中婴的帮助下,四川乐山分部终于在去年的12月份正式成立了。

如果说中婴集团产后修复中心让自己的这份小幸福能延续在中婴集团的顾客们身上,传递给家乡的每一位妈妈,让更多的产后妈妈恢复健康、美丽、自信,那中婴集团培训基地就是让更多没有学历、没有背景、想要做出改变却苦于没有方向的女性学习到专业的产后康复技能,拥有一技傍身,赚到一份不错的薪水,为家人孩子带去更好的生活的同时实现自我价值。

“专访的最后我想引用《我的前半生》中的一段经典台词送给所有和我一样经历过迷茫,向往经济独立、精神自由,想改变又苦于没有方向的新时代女性:没有人会成为你以为的今生今世的避风港,只有自己才是最后的庇护所。依恋但不依附,温柔但不软弱,坚韧奋斗,砥砺前行,和我一起努力寻找自己人生中的高光时刻吧!”

关于中婴集团商学院四川校区

中婴集团商学院华中校区位于有着熊猫故乡之称的四川乐山,是中婴集团母婴连锁集团旗下“教育产业”在四川地区的重要战略布局。

 中婴集团商学院四川分部

中婴集团商学院,立足北京,面向全球,专注于向母婴孕产行业输送专业技术人才,是一所面向国际的母婴孕产专业教育培训基地,坚持“育人为本”,旨在改变每一位奋斗者的命运,更好地服务全球产后妈妈,致力于提升每一位学员的应对速度、专业技能、职业素养。中婴集团商学院汇聚60+母婴行业前沿导师,已培养了30W+优秀学员,业务遍及全球,覆盖360多个城市。

主要特色课程有:高级催乳师、高级产后康复师、高级小儿推拿师、高级两性生殖健康管理师、高级母婴护理师、高级育婴师、青少年心理咨询等七大板块。

微信图片_20200322103249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