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MAISON 承载幸运气息

克里斯汀•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童年时期就常流连于家中的花园,这片位于格兰维尔的花园在他母亲的悉心照料下犹如伊甸园般美丽。从那时起,迪奥先生就对铃兰花深深着迷。娇柔曼妙的铃兰成为了他的幸运符之一,他会将铃兰戴在纽扣孔中,或缝制在高级订制时装的褶边上。铃兰象征纯洁和欢乐,宣告着温暖春日的到来,DIOR MAISON创意总监科迪莉娅•德卡斯特兰(Cordelia de Castellane)倾情呈现DIOR MAISON全新迪奥铃兰系列作品,承载着幸运气息,并彰显生活的艺术。

DIOR MAISON 承载幸运气息插图 DIOR MAISON 承载幸运气息插图(1)

二零二零年六月十日,DIOR MAISON全新系列媒体预览在上海龙美术馆举行,淋漓彰显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推崇备至的生活艺术:MONSIEUR DIOR ROUGE系列以经典的几何图案呈现极简风格,并特别为中国挚献一组碗勺套装,用热烈红色焕新诠释经典MONSIEUR DIOR系列;COPACABANA系列延续异域风情之旅,尽显玩趣之美;全新DIOR迪奥铃兰系列作品点缀珍贵的铃兰嫩枝,承载幸运气息。

DIOR MAISON 承载幸运气息插图(2) DIOR MAISON 承载幸运气息插图(3)

DIOR迪奥倾情呈现DIOR MAISON全新迪奥铃兰系列作品。餐盘、装饰摆件、玻璃杯和醒酒器等单品上覆盖或点缀珍贵的铃兰嫩枝,以柔情蜜意致敬自然,承载着幸运气息。

DIOR MAISON 承载幸运气息插图(4) DIOR MAISON 承载幸运气息插图(5)

DIOR MAISON 承载幸运气息插图(6) DIOR MAISON 承载幸运气息插图(7)

DIOR MAISON全新COPACABANA系列由创意总监科迪莉亚·德卡斯特兰(CORDELIA DE CASTELLANE)倾力打造,自迪奥先生早年对巴西文化的着迷中采撷灵感,延续异域风情之旅。饰有轻灵水藻元素的餐盘,编织拉菲草餐垫,化身精巧鱼缸的花瓶、以及装饰彩球与玻璃盒,尽显玩趣之美。

DIOR MAISON 承载幸运气息插图(8)

DIOR MAISON 承载幸运气息插图(9)

DIOR MAISON 承载幸运气息插图(10)

DIOR迪奥特邀主厨米奇尔·格拉德(MICHEL GUÉRARD)一起烹饪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菜谱中的美食佳肴,并以DIOR MAISON倾情打造的全新COPACABANA系列餐盘呈现悦然之美,邀您尽享生活意趣。

DIOR MAISON 承载幸运气息插图(11) DIOR MAISON 承载幸运气息插图(12) DIOR MAISON 承载幸运气息插图(13)

(CHRISTIAN DIOR)所钟爱的明媚柔和的蔚蓝海岸生活方式。品牌标志性的茹伊印花(TOILE DE JOUY)图案蔓延于包括躺椅、笔记本和餐垫等在内的别致单品之上,邀您开启一段领略迪奥生活艺术的浪漫旅程。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