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利桑那州的嬉雪之选

top

冬季的亚利桑那,阳光和白雪可以同时拥有。

每年入冬后直至3月底,亚利桑那州高海拔的北部,享有多雪的冬天。山林呈现的美妙雪景和户外雪地休闲运动绝对可以媲美落基山脉冰雪带。

位于旗杆镇(Flagstaff)的亚利桑那雪碗冬季度假村(Arizona Snowbowl Winter Resort)距旗杆镇(Flagstaff)不到半小时,离凤凰城(Phoenix)车程也仅为2小时,是唯一一个能让乘客在缆车中远观大峡谷的滑雪胜地。 2021滑雪季度假村还迎来了亚利桑那州最新的高速缆车“亚利桑那缆车”。

1图片来源:最新高速缆车 雪碗度假村

雪碗冬季度假村拥有树林雪区和碗型雪区,为不同程度的滑雪爱好者提供超过50条以上的雪道。 度身打造的训练课程(有2小时或4小时供选)适合滑雪迷们在踏上坡道前提高技术、增强信心。度假村还有三个地形公园,适合单板双板自由式爱好者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