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净值人群注重健康投资 瓦赛诺丽成为消费新宠

在中国传统经济向新经济转型的时代进程中,由于“互联网+”等新动能所爆发的强劲助推力,高净值人群规模逐渐扩大,而在他们的消费趋势和生活理念的变化中,往往蕴藏着中国高端消费市场的机遇和前景。

由于疫情的影响,高净值人群对于健康的重视程度达到一个新高度。作为全球最高标准的诺丽产品——瓦赛诺丽,积极迎合高净值人群对于健康的需求,成为其消费新宠。

高净值人群关注健康,引领消费新趋势

在疫情持续的影响之下,人们对于健康的消费倾向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作为品质生活的践行者,高净值人群对于健康的重要性有着更为深刻的认识。

连续十七年来,胡润研究院追踪着中国高净值人群的生活方式、消费习惯以及品牌认知的转变与偏好,力图在对中国高净值人群的生活形态变化的过程中,洞察商业社会的内生动力和发展红利。正如胡润所说,中国高端消费者特别值得关注,因为他们消费能力很强,是拉动内需的重要力量。他们所引领的消费趋势,三五年后,市场明显能看得到。

今年发表的《2021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则表明了高净值人群消费观的重要改变:在高净值人群的生活支出方面,健康保健位居未来三年计划增加的消费类别首位,比例达到46%。这一数据同据中信银行与胡润研究院共同推出的《2020中国高净值人群需求管理白皮书》的调研结果——近六成高净值人群将健康排在人生目标重要性的第一位,包括拥有健康的生活、健康的体魄、健康的灵魂彼此印证,明确揭示了高净值人群的消费新动向。

毫无疑问,健康管理已经成为后疫情时代高净值人群最为关注的领域,这种观念上的深刻变迁同时也为中国市场的健康管理相关产业注入强劲动力。

瓦赛诺丽坚持“6原标准” ,实力领跑健康新时代

诺丽果富含270种营养成分,6大营养素,10种微量元素,22种氨基酸,其中17种为人体所需的氨基酸,10多种抗氧化物质,多种生物碱、多醣体,以及多种具有生物活性的药源成分,营养价值和药理功能均被现代科学研究所充分肯定。即便在全球范围里,诺丽果都属于稀有的健康资源。

在南太平洋岛国——瓦努阿图这片神奇的土地上,独特的生长环境、绝佳的气候条件以及富含矿物质的火山灰肥沃土壤孕育出品质卓绝的诺丽果。

原产地位于瓦努阿图的瓦赛诺丽以其严格的工艺和质量,坚持原汁、原味、原产地、原材、原效和原生态的“6原标准”,甄选高营养优质果,采用当地传统的诺丽果酿造工艺进行无糖发酵,加以严格质量把控,零添加零勾兑,最大程度地保留了诺丽果原有的营养成分和健康价值,赋予了诺丽果强大的保健功能和惊人的药用价值。

瓦赛诺丽严苛的制作流程和傲视同侪的品质充分体现了瓦努阿图政府将诺丽产业定位在全球最高质量和产品标准的思路,所以被赋予瓦努阿图最高规格国家级礼品的身份和荣耀,成为其在国际社会中的一张新名片。

在高净值人群的健康需求不断升温之际,瓦赛诺丽无疑满足了他们对于养生和健康防御的高标准需求,成为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群投资健康的最佳选项,从而推动国人拥抱健康生活和美好未来。

对瓦赛产品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到京东搜索“瓦赛旗舰店”了解更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