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九黄金第一家”御纯金举行品鉴会

进入12月,节假日比较密集,婚庆需求、送礼需求恢复上升趋势。在古法和婚嫁黄金市场中,御纯金针对节假日的特性和对旺季的业绩预估,整合产品结构推出“御纯古法”及“金御良缘”并于12月24日举行品鉴会。行业领导、客户嘉宾、媒体朋友等业界同仁们汇聚一堂,品鉴臻品的同时,寄予新年最好的期盼。

据传,古法制金工艺出自古代皇家造办处,原为宫廷贵族打造专用金器所专享的不传之秘。正值国风潮流蓬勃发展,有“中国五九黄金第一家”荣誉的御纯金,以古法黄金臻品打入市场,获得消费者一致好评。

品鉴会上,御纯金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目标消费者对高纯度黄金的购买障碍,与南京国检联手推出驻厂检测,将生产全程监督,标签一对一查真支持政策。

御纯金与国家金银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简称:南京国检)合作“广东省贵金属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于2019年建立,是中国珠宝行业唯一一个集专业性、权威性、规范性于一身的贵金属研究单位,旨在进一步为高纯金产品形成、创新、研发、检测、认证全链条的质量体系,为输出高品质高科技黄金产品提供标准化基础。至此,会上嘉宾表示对于消费者而言更具保障性,消费更无忧。发布会后,嘉宾们移步至展厅共赏臻品,导购细致解说,大家对市场前景表示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