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荣获“中国杰出雇主2020”称号

中国,上海 — 全球领先的材料科学创新企业康宁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LW)今日宣布荣获“中国杰出雇主2020”称号。该荣誉称号由杰出雇主调研机构授予,此机构在全球范围内认证为其员工创造卓越条件的雇主。康宁公司凭借其卓越的人力资源策略和不懈努力,通过在营造优异工作环境、打造创新企业文化、实施以人为本的人才培养策略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再次成功获得认证。

C:\Users\lui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17cbf7766d1dffa12b825faf38b563.jpg

自20世纪80年代中国实行改革开放以来,康宁公司一直跟随着中国市场发展的脚步不断前进。经过40年的发展,康宁在中国大陆累计投资已超过70亿美元,建立了18家业务运营公司和工厂,以及一座康宁中国研发中心,拥有近5000名员工。

“我们很荣幸再度蝉联此项殊荣。此奖项彰显了康宁‘以人为本’的人力资源政策的成功实践,也是对康宁今年在中国做出贡献的认可,” 康宁大中华区总裁兼总经理李放先生表示,“今年,康宁在合肥的环境科技工厂和汽车玻璃解决方案工厂正式投入生产运营,位于常州的康宁反应器全球总部也正式成立。康宁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我们将继续不断助推各行业的创新发展,吸引和培养优秀的本地人才,并不断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作为一家杰出雇主,康宁同样专注于可持续发展并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倡导带动员工一同参与各项公益项目。今年,由康宁员工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再一次成功开展康宁玻璃课堂项目,拓展了小学生们的科技视野。今年也是康宁一对一爱心助学活动的第十四年。截止今年,已有近千名员工踊跃捐款,为四川省超过1700个贫困学生家庭减轻学费负担,改善教学环境。此外,旨在激发大学生创新能力的康宁创星家项目也成功进入第二年,并在西南地区各大高校得到了积极的反馈与参与。

康宁传承百年的价值观无论何时何地都激励着康宁全员共同努力。我们认同与尊重员工的多样性,致力于打造多元和包容的工作文化氛围,让不同年龄、性别和岗位的员工拥有平等的发展机会。

“康宁相信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我们有着一套完善的人才策略帮助我们吸引和留住一流人才,”康宁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杨晓新说道,“在如今竞争激烈,变化多样的人才市场,康宁深入洞察人才需求,持续改进人才管理模式,运用全新的数字化平台、个性化的培训课程和职业发展项目为员工创造更多个人发展和提升的可能性。并且我们积极组织各类创新活动,让工作环境变得更丰富、更互动。”

关于康宁公司

康宁公司是全球材料科学的领导创新者,过去的167年来一直致力于改变生活的突破创新。康宁凭借在玻璃科技、陶瓷科技和光学物理领域的专业知识,以及资深的生产和制程能力不断开发出开创新行业并且改善人们生活的产品。康宁通过对研发持续不断的投入、对材料和制程创新的独特结合,以及与全球行业领先客户的紧密互信合作,从而获得了成功。

康宁拥有多元化的业务范围和良好的协作能力,以此满足不断发展的市场需求,帮助客户在动态市场中捕获更多机会。今天,康宁的产品涉及光通信、移动消费电子产品、显示科技、汽车应用和生命科学器皿等领域。康宁处于行业领先的产品包括用于移动设备的耐损保护玻璃;用于先进显示器的精密玻璃;用于现代化通讯网络的光纤、无线通讯技术及连接器解决方案;受信赖的促进药物开发及运输的产品;以及用于汽车及卡车的空气净化科技。

关于康宁中国

康宁积极参与中国的发展已近40年,以其专业人才及本土知识开发并应用突破性的技术从而改善了人们的生活。今天,康宁在中国的投资与该地区新兴市场的趋势紧密结合,在中国大陆的总投资额已达70亿美金,员工总人数超过5,000人。请访问@康宁中国官方微博 ,了解更多关于康宁中国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