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孚生物:数字化POCT信息管理系统将在科博会展示

第二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科博会”)即将盛大开幕。本届科博会将以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为引领,结合中关村论坛高端热点议题与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需求,推动抗疫科技协同创新,并聚焦关键核心技术和原始创新,对优质资源进行整合,打造科技领域的国际交流合作平台。

广州万孚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孚生物”)成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广州科学城,目前员工约2500人,于2015年6月3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万孚生物致力于生物医药体外诊断(IVD)行业中快速检测(POCT)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产品覆盖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运用于临床检验、危急重症、基层医疗、疫情监控、灾难救援、现场执法及家庭个人健康管理等领域。

d061c286df8f10a13f21dda794ef7b1

万孚生物检测试剂实验室

数字化POCT信息管理系统

本次2020北京科博会,万孚生物将以“数字化POCT信息管理系统”为主题,展示万孚生物通过数字化与数据互联,实现仪器+试剂+质控品+POCT信息管理系统的闭环管理,配合万孚生物的胶体金、荧光、发光、干生化、电化学、分子、病理等产品线护航快速检测。通过数字化“一平米实验室”这样一个微型POCT检测的“空间站”,万孚生物将为建设公共卫生防治能力、实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智能化、信息化、检测项目全覆盖的建设目标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