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式锂离子电池技术创新领先企业VARTA致客户信:公司产能充足,业务持续增长,大力投入创新

VARTA公司扣式锂离子电池年产能已突破2亿颗,并计划未来进一步提升产能

真无线耳机TWS继续获得消费者青睐,各大厂商纷纷推出自家产品,整体市场一片繁荣。各厂商的产品形态也随着技术不断更迭,趋向于追求更高的音质、更智能的功能以及更小巧的体积。随之而来,这些新功能和需求对电池的大小及续航提出了更高要求。电池厂商不断推陈出新,在扩充电池容量、提升充电速度、延长电池寿命的同时,进一步缩小电池尺寸。其中,全球知名的德国电池技术企业VARTA AG更是这一创新领域的佼佼者和行业领军企业之一,深受TWS真无线耳机各大高端品牌的信赖。

近期,记者从相关厂商处得知VARTA向中国客户发送了一封致客户信。作为全球扣式电池开创者和领军企业之一,VARTA公司的娱乐事业部总经理Philipp Miehlich和中国大陆及香港特别行政区区域销售部总监Michael Chan在信件中就近期市场相关传言进行了回复,强调公司十分荣幸能够成为中国客户长期信赖的合作伙伴,并在信件中着重突出VARTA在产能、投资、财务状况和创新领域的卓越实力,以期在现在和未来能充分满足客户需求。

VARTA在信中表示,公司知名产品——小型扣式锂离子电池(CoinPower lithium-ion cells)的年产量目前已经突破2亿颗,此前也有媒体报道公司还计划在未来进一步扩充产能。

Philipp Miehlich和Michael Chan表示,未来伴随着VARTA客户不断升级的产品需求和心理预期,VARTA将一如既往地在提升产品创新和生产效率方面大力投资,并宣布在未来几年内会将CoinPower电池产品的能量密度提升50%,而近期也即将实现能量密度30%的提升。

信件中还提到,VARTA集团的财务状况表现优异。据最新的2020年上半年财报显示,集团营业收入达到3.9亿欧元,实现158%的同比增长,且有机增长率高达66.5%。截至目前,2020年VARTA的净销售额已经突破了8亿欧元(近9亿美元)。

总部位于德国埃尔万根的VARTA品牌拥有超过130年的历史,生产和销售的电池产品覆盖范围广泛,从微电池、家用电池到储能系统等都可提供解决方案,应用颇丰。公司于2015 年建立了专业的可穿戴及TWS耳机电池工厂,通过多年深入的研究和开发,制定了微电池领域的全球标准,并在锂离子技术和高端TWS耳机电池这一重要的增长市场中,成为公认的创新领军企业之一。公司凭借自身实力,不断进取,致力于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