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 & JONES杰克琼斯CITY FUN CLUB快闪店开启全国巡展

JACK & JONES杰克琼斯CITY FUN CLUB快闪店即将从9月21日开启全国巡展,挖掘型趣内核下的玩乐之魂,引领都市潮青开启新意风尚。9月26日,代言人邓伦将出席来到上海环球港商场太阳厅快闪店,一起领略都市时尚游乐场的燃力,释放时髦者的噪音。

JACK & JONES杰克琼斯CITY FUN CLUB快闪店开启全国巡展插图

JACK & JONES杰克琼斯CITY FUN CLUB快闪店开启全国巡展插图(1)

杰克琼斯携探索精神与有趣灵魂重新出发,塑造时尚潇洒的City Boy,演绎Fun姿Fun态,型趣格调。CITY FUN CLUB快闪店以JACK & JONES “&” Percent Logo为3D设计灵感,打造充满蓝色透明未来感的快闪店铺形象。外力轮廓辅以经典品牌IP DOG 斗牛犬及涂鸦霓虹线条,勾塑杰克琼斯玩味、街头、多元的潮流态度。

JACK & JONES杰克琼斯CITY FUN CLUB快闪店开启全国巡展插图(2)

JACK & JONES杰克琼斯CITY FUN CLUB快闪店开启全国巡展插图(3)

JACK & JONES杰克琼斯CITY FUN CLUB快闪店开启全国巡展插图(4)

风格偶像和时尚达人已陆续到来,身着杰克琼斯秋冬新款和IP合作系列,演绎CITY FUN CLUB的精髓,FUN肆开躁。

JACK & JONES杰克琼斯CITY FUN CLUB快闪店开启全国巡展插图(5)

JACK & JONES杰克琼斯CITY FUN CLUB快闪店开启全国巡展插图(6)

JACK & JONES杰克琼斯CITY FUN CLUB快闪店开启全国巡展插图(7)

JACK & JONES杰克琼斯CITY FUN CLUB快闪店开启全国巡展插图(8)

JACK & JONES杰克琼斯CITY FUN CLUB快闪店开启全国巡展插图(9)

CITY FUN CLUB快闪店不仅即将呈现与代言人邓伦合作的独家礼盒和限时优惠力度,更将展售最新多元系列和跨界产品。秋冬新品重塑极简北欧美学,贯穿有型有趣精神重新思考我们原本所处的日常着装场合。马来西亚籍艺术插画师RADIO WOON与JACK & JONES杰克琼斯的合作系列同样艳惊四座,带着对音乐、朋克文化及虚伪未来观的思考,塑造艺术风格;COLTTEE by CLOT合作系列以“和则興,潮无界”主题突现华人潮流态度与北欧笃定型格的碰撞与思考。而官方足球俱乐部联名系列兼顾球场内超机能装备角色,满足场外场上一切时髦幻想。

JACK & JONES杰克琼斯CITY FUN CLUB快闪店开启全国巡展插图(10)

JACK & JONES杰克琼斯CITY FUN CLUB快闪店开启全国巡展插图(11)

JACK & JONES杰克琼斯CITY FUN CLUB快闪店开启全国巡展插图(12)

JACK & JONES杰克琼斯CITY FUN CLUB快闪店开启全国巡展插图(13)

杰克琼斯CITY FUN CLUB都市时尚游乐场,期待潮青顽主大胆通过服装表达自我,成为独树一帜的“时尚制噪者Fun Voicer”,一起体验先锋潮流。

JACK & JONES 杰克琼斯 CITY FUN CLUB快闪店将陆续登陆以下城市:

北京、长春、长沙、大连、广州、哈尔滨、杭州、河北、呼和浩特、济南、兰州、南京、青岛、苏州、上海、沈阳、天津、无锡、西安、厦门、郑州

关于JACK & JONES

诞生于1990年,JACK & JONES(杰克琼斯)为丹麦BESTSELLER集团旗下主要品牌之一。JACK & JONES(杰克琼斯)致力诠释时尚,革新潮流,追求“让精工打磨的时装,成为穿着者的个性表达”的品牌理念,以优质面料呈现当代潮流,拥有多元系列和丰富单品。继挪威特隆赫姆第一家精品店于1991年开业后,JACK & JONES(杰克琼斯)逐渐在全球掀起欧式风格男装浪潮。2000年3月,JACK & JONES(杰克琼斯)正式进驻中国,目前已在中国大陆拥有超过2300家店铺。

关于BESTSELLER

BESTSELLER集团(绫致时装)于1975年始建于丹麦,创始人为Merete Bech Povlsen 和Troels Holch Povlsen。1996年,BESTSELLER集团(绫致时装)进驻中国。截止到2019年,BESTSELLER集团(绫致时装)已于全世界38个市场拥有超过2700家连锁店,产品在超过15000家百货公司和品牌集合店展售,其中在中国500多个城市已开设7,000多家门店,成为了中国市场领先时装零售商之一。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