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里|「新年的新声」即将唱响!来场不一样的跨年夜

面对时间,我们总是束手无策

不念过去,不惧将来

是面对生活最好的姿态

来新光里聆听悦耳童声

来场不一样的跨年夜!

 

 

 

 

 

 

 

活动时间:12月29日晚 19:00-21:00

地点:新光里观光电梯旁

表演提供:金宝贝、雅马哈音乐中心、乐奇音乐

微信图片_20191224120140

 

 

 

 

 

金宝贝1976年创立于美国旧金山,经过了43年积累,已成为享誉全球的儿童成长方式专家,落地近40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拥有逾800家早教中心。2003年,金宝贝进入中国,目前,金宝贝在中国已有超过400家早教中心。金宝贝自主研发教材,从Sweet - Strong - Smart三个领域驱动金宝贝的课程内容研发和教学系统的设计,让宝贝在自主探索和体验中实现个性情商、体能感知、智能认知的多元发展。

 

微信图片_20191224120144

雅马哈音乐中心1954年成立于日本东京,致力于小朋友综合音乐能力的培养教育。雅马哈音乐中心采用国际统一教学体系,提供稳定有效的世界领先音乐培训课程,培养孩子的音乐能力之余提高孩子的心灵美感和文化素养,让家长和孩子一同享受轻松愉快的亲子音乐时光。

微信图片_20191224120148

乐奇音乐是由一批国际著名音乐家、海归音乐人士及充满热情的资深音乐教师、职业音乐教育管理团队,在经过深圳十年音乐培训探索实践并取得行业领先的教育经验后,回到重庆所创建的优秀音乐教育团队。乐奇音乐是亚洲铃木学会重庆唯一授权教学基地,张世祥国际小提琴教育学会重庆教学基地、美国LEE大学招生联络处及考试测评中心。

这是一个流行离开的世界,但我们都不擅长告别,「新年的新声」即将唱响,邀你在纯真童声中告别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