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谨言携手迪奥全新DIOR CARO手袋 彰显永恒典雅态度

 

DIOR迪奥二零二一秋季成衣上海秀全球首发全新中号DIOR CARO手袋,以前卫色调,打造隽永的潮流摩登形态,多样时尚风貌,呈献CARO的百变风格可能。 DIOR迪奥中国肌活蕴能形象大使吴谨言精彩演绎DIOR迪奥全新中号DIOR CARO手袋。精美绝伦的标志性藤格纹,结合优雅灰色小牛皮,永恒典雅态度亦是无尽浪漫格调。

DIOR迪奥秋季成衣系列全新DIOR CARO手袋结合典雅气质与现代风范。全新中号款式,采用灰色牛皮革精心制作,以标志性的藤格纹缉面线打造绗缝细节。材质柔软,翻盖饰以复古金色饰面金属旋钮式“CD”扣环,灵感源自 Christian Dior 香水瓶的封口。搭配可拆卸的“CD”标志链条肩带,可手提或肩背,亦可替换成刺绣宽肩带,点缀日常造型或为晚装亮丽点睛。

DIOR迪奥二零二一秋季成衣系列发布秀以波普美学革新演绎一系列丰富主题,从理查德·汉密尔顿(RICHARD HAMILTON)**的英氏波普艺术到马尔科·洛多拉(MARCO LODOLA)激进的新未来主义,以横向流行美学诠释品牌基因。

DIOR迪奥倾情呈献全新 DIOR CARO 手袋,由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 倾心打造,初亮相于二零二一早春成衣系列发布秀。作为DIOR迪奥手袋全新典范之作,DIOR迪奥DIOR CARO于意大利皮具工坊打造,以精湛工艺、流畅的设计与不凡材质打造。DIOR CARO精选品质一流的小牛皮面料,工匠们对其裁剪后,用18000针的绗缝技术加工,最终呈献出精美绝伦的藤格纹图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