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花式穿搭Obag实力抢镜

最近火箭少女101除了团综《横冲直撞20岁》频频上热搜,各个少女的最新动态也都被粉丝广泛关注。 C:\Users\凉凉\Desktop\微信截图_20200407165758.png微信截图_20200407165758

比如说时尚感颇受认可的Yamy最近的花式穿搭可谓是赚足了眼球,个性演绎可盐可甜的风格转换。

身穿印花上衣搭配浅蓝色牛仔裤,清爽十足又显腿长,再配上Yamy独有的酷帅感,气场两米有木有!

bf90a11cgy1gdk1jgwynpj20x70xcnet

Yamy在搭配上还真是“小有心思”。白色O bag托特包搭配红色手柄与外衣上的红色图腾刚好呼应,细节控没错了。

感觉包包有点眼熟,原来在上期节目中去吴宣仪海南老家的时候,Yamy也曾背过一只黄色的O bag托特包!

火箭少女花式穿搭Obag实力抢镜插图(2)

C:\Users\donald\AppData\Local\Temp\1585643890(1).png

据说O bag拥有类比口红色号的颜色,被粉丝称作“彩虹包”!不少网友表示:这是要集齐色号的节奏啊。

图片4

看来这个O bag还真是个宝藏,也难怪粉丝们都在找这款包的链接。

其实粉丝们吵着要Yamy同款包包也不是第一次,之前Yamy外出时就有被拍到背着的一个风琴包,刚好这也是O bag家的!

微信截图_20200316164859

相比托特包,这个风琴包更得我心。因为不光造型很fashion,而且还十分能装,外出旅行带着最好不过了,平时还可以装电脑呢!

每个人喜好不同,这方面O bag超级懂女生的心。他们家的包包竟然可以DIY!就是每个人都可以自己动手去组装,太有个性了!

火箭少女花式穿搭Obag实力抢镜插图(6)

集美们可以去店里体验一下动手的乐趣,看网上评价说组装也很简单呢!O bag家目前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超过500多家门店,包包控们赶紧去搜罗一下宝贝吧。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