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焕新BABY DIOR早秋成衣系列 守护旖旎童梦

 

DIOR迪奥全新BABY DIOR系列以 MADELEINE 命名,致敬迪奥先生的母亲——他的灵感启蒙。和母亲一样,迪奥先生对花园与花朵情有独钟,并从中汲取了无限创意。DIOR迪奥BABY DIOR早秋成衣系列在沿袭DIOR迪奥宝贵传统的同时,彰显当代时尚童装魅力。

DIOR迪奥BABY DIOR 创意总监科迪莉娅·德卡斯特兰 (CORDELIA DE CASTELLANE) 回顾母亲的旧日画作,从富有异国风情的花朵中汲取灵感,倾情打造DIOR迪奥 BABY DIOR 二零二一早秋成衣系列,表达子女对长辈的深厚情感。

DIOR迪奥BABY DIOR经典西装外套来自“New Look”系列,是BABY DIOR标志性的单品,由 Christian Dior 于 1947 年设计。DIOR迪奥经典西装外套经过科迪莉娅·德卡斯特兰 (Cordelia de Castellane) 重新演绎,采用象牙色弹性棉质混纺斜纹面料精心制作。单排扣版型,搭配两个错视效果贴袋,腰部饰以同色调“DIOR”标志刺绣。可与DIOR迪奥长款半身裙或配套的长裤搭配,打造时尚精致的造型。

DIOR迪奥BABY DIOR凉鞋采用海军蓝色牛皮革精心制作,饰以DIOR迪奥标志性的 Oblique 印花提花。后侧系带饰以补丁,搭配舒适的橡胶鞋底和同色调“DIOR”字母装饰。可搭配短裤或牛仔裤,彰显个性风范。

DIOR迪奥BABY DIOR短袖衬衫采用象牙色棉质提花面料精心制作,饰以略带褪色效果的翠绿色 Oblique 印花。直筒剪裁搭配隐形纽扣门襟和白色府绸衣领。低调高雅,可与牛仔裤或西装长裤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