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消费券免费领,植得口腔全城大派送!

后疫情时代,为了给国人消费注入动力,一场由政府主导的消费券发放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中。植得口腔医疗集团作为“市民身边有温度的家庭口腔健康专属管家”,在技术与服务升级迭代之后,整合自身优势资源,向市民重磅发放千万看牙消费券,旨在最大程度缓解疫情期间市民看牙压力,提升口腔健康水平。

123

重振消费是推动社会秩序和经济发展步入正轨的强劲动力源,当前,经济按下“重启键”后,需要更多依靠企业积极作为。植得口腔医疗集团此次向市民投放千万元看牙消费券,涵盖种植科、正畸科、儿牙科、综合科口腔诊疗项目,领券后可叠加使用,补贴力度空前,能极大缓解市民看牙的经济压力。

456

口腔健康,植得护航

据全国第四次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显示,儿童患龋齿情况呈上升趋势,中国5岁儿童龋患率为70.9%,12岁儿童平均龋齿数为0.86颗;中年人牙周状况较差,35-44岁居民中,口腔内牙石检出率为96.7%,牙龈出血检出率为87.4%;老年人口腔健康状况向好,但仍有近一半的老人未能及时修复缺失牙齿。

口腔健康影响身体健康。同时,疫情加速“宅经济”时代的到来,“在线”、“到家”等消费逆市上扬,植得口腔开展线上视频问诊、医生公益直播等举措,充分发挥医疗集团多年沉淀的医生资源和技术优势,为更多市民快速便捷解决口腔问题提供了另一方式。

789

植得将口腔服务实现线上和线下融合,口腔医生与市民零距离,这也是植得口腔践行“利他”的核心价值观,不仅切实贯彻于持续提升医生诊疗技术、优化服务质量,更是第一时间响应患者需求等真正让顾客受益的方方面面,真正做到视患者需求比天大。

严格把控就医流程,守护市民看牙安全

尽管疫情已经取得阶段性胜利,但是植得口腔医疗集团仍然严格把控就医流程,保障市民安心看牙。医院严格执行预检分诊制,实行“一患一诊室”、“一用一更换”,并一如既往严格把控16道消毒灭菌流程,防止交叉感染。植得口腔医疗集团全面开诊以来,每天前来就诊的顾客应接不暇,医护人员为了尽早解决大家的口腔问题,都自愿周末加班,忙到飞起,同时忙中有序,消毒防护丝毫不松懈。

000

医者仁心,大爱利他。植得口腔医疗集团,作为国家二级专科口腔医院,致力于中德技术合作,为市民提供集口腔保健与全面诊疗于一体的一站式齿科服务,不断升级迭代医疗技术和服务标准,在互联网+医疗领域不断探索新模式以满足市民多元化看牙需求。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