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采钰上身迪奥秋季成衣系列 谱写秋日迷人篇章

 

DIOR迪奥中国区品牌大使杨采钰倾情演绎二零二一秋季成衣系列。DIOR迪奥树莓红CHECK‘N’DIOR POP套装搭配米色藤格纹DIOR TRAVEL VANITY手袋,尽显旖旎优雅风范;米色长裙搭配DIOR迪奥经典豹纹印花LADY DIOR手袋,经典之上谱写精彩新篇。

DIOR迪奥树莓红CHECK‘N’DIOR POP套装突显覆盆子色和米白色 Check'N'Dior Pop 嵌花编织。采用马海毛混纺科技面料精心制作,包含一件饰以对比鲜明饰边的开衫和一件圆领背心。可与DIOR迪奥该系列的迷你裙或牛仔裤搭配提升格调。

DIOR迪奥D-Charms Pop 短项链是一款色彩缤纷的时尚单品,彰显DIOR迪奥该系列真正的精神。项链采用白色树脂珠饰制作,饰以多色涂漆神龙吊饰。可与DIOR迪奥其他 D-Charms Pop 系列单品搭配,打造时尚造型。

DIOR迪奥DiorIron 及踝靴是一款军装风混搭单品。白色磨砂牛皮革鞋面搭配镂空效果鞋舌装饰。这款及踝靴采用圆形鞋头、鞋跟和厚实的凹口橡胶鞋底精心制作,可为各式造型增添现代风格。

DIOR迪奥二零二一秋季成衣系列发布秀以波普美学革新演绎一系列丰富主题,从理查德·汉密尔顿(RICHARD HAMILTON)**的英氏波普艺术到马尔科·洛多拉(MARCO LODOLA)激进的新未来主义,以横向流行美学诠释品牌基因。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以风格多样的面料、颜色及廓形,革新演绎经典迪奥套装(BAR JACKET)在内的经典款式。同时,亦有五款新颖造型以明朗饱满的霓虹色系及迪奥先生挚爱的红色点亮美妙夜晚,致敬品牌经典的同时,令整个系列更显丰富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