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L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新加坡校区 开设奢侈品牌管理与酒店概念设计短期课程

EHL致力于为新加坡奢侈品与泛酒店行业带来多元化的瑞士高端教育与专业视野

建筑旁的房子 描述已自动生成

EHL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新加坡校区学习管理系统

2021年1月27日,新加坡——近日,EHL集团于新加坡校区正式启动其首个EHL校园活动。同期推出奢侈品牌管理,酒店与餐厅概念设计两门短期实地课程。EHL专家教授以及客座讲师团队将学生提供世界级瑞士教育体系下的EHL课程指导,帮助其拓展在奢侈品与泛酒店领域的专业视野。EHL新加坡校区落址前英国士兵子女寄宿学校Kinloss House,为学生们带来沉浸式的亚洲氛围体验。

为期五天的“奢侈品牌管理”课程将于2021年2月1日至5日举行,重点阐释并探讨奢侈品牌管理的具体规则。在课堂现场,来自EHL的奢侈品牌管理专家Florent Girardin博士言传身教,向学生们传授他在奢侈品牌管理方面的经验。EHL还邀请了著名奢侈品牌嘉宾到场演讲,并举办研讨会进行案例研究。在课程中,学生们将会掌握开创品牌概念并进行相关分析、为泛酒店业务制定营销策略等技能,并将其与奢侈品牌的营销、沟通有机结合起来,传递给消费者。学生们还与教授们进行品牌可信度研究,诠释可信度在品牌概念中的重要性,展望奢侈酒店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

据《CIHB中国酒店品牌洞察2021》,中国中高端酒店规模呈快速增长趋势,酒店商家不仅需要解决酒店运营原有的低频、高成本问题,更应看到兼具创新思维,在酒店的休闲旅游上愈发向提供多样性选择上发展,这就要求泛酒店行业从业人员以创新思维重新审视酒店业务和运营模式。

EHL新加坡校区的“酒店和餐厅概念设计”课程计划于今年4月开办,在学员已有的酒店管理知识的基础上进行扩展延伸。课程即将吸引大量深耕于该领域的企业家或专业人士参加,包括酒店经理,市场营销和传播经理,酒店主,企业家和业务部门主管。课程聚焦为新酒店,餐厅,酒廊和私人俱乐部定制独特的概念,并通过引入创新性思维改观现有的酒店业务管理模式。

“酒店和餐厅概念设计”课程为期五天,由EHL校友、品牌专家和苏黎世公司Creative Supply的创始人Youri Sawerschel牵头。课程将会传授酒店概念构建与品牌叙事策略,以及将这些策略付诸实践的实操方法。通过演讲嘉宾见解独特的分析与学员们的积极参与,学员们将进一步拓展自己的酒店管理业的前端视野,甚至掌握如何搭建吸引力十足的品牌故事等。

EHL新加坡校区常务董事Jenny Ang表示:“此次开设的两个短期课程具有开创性的意义,我和我的团队对此都非常激动。我非常期待在新加坡校区见到这次课程的首批学生,也非常期待见证他们的成功。”

完成每门课程后,学员将会获得EHL颁发的成就证书。

欲了解更多信息或参加课程,请访问EHL新加坡校区官网

关于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集团

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集团由数个致力于在全球提供泛酒店管理教育和创新服务的专业业务机构组成。集团总部位于瑞士洛桑,旗下包括:

洛桑酒店管理学院(Ecole hôtelière de Lausanne)是传统瑞士酒店业的代表,自1893年以来一直是泛酒店教育领域的先驱,全球校友超过25,000 名。EHL是一所领先的大学,为来自119个不同国家的优秀学生提供一系列包括本科生、研究生和证书课程在内的校内和在线学习解决方案。

瑞士库尔旅游酒店管理学院(EHL Swiss School of Tourism and Hospitality)在过去的50年中一直是培养酒店专业人才的一流酒店管理院校之一。该学院在其位于格劳宾登州库尔帕苏格的19世纪水疗酒店式校园中,向瑞士学生及来自20个国家的国际学生提供瑞士认证的联邦职业教育与培训以及高等教育文凭。

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集团咨询公司(EHL Advisory Services是一家酒店管理咨询和高管培训公司,活跃于30多个国家,支持全球酒店行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