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国际机器人展首现智能变形机器人,乐森机器人正式登陆日本市场

两年一度的日本国际机器人展(iREX2019)于今天在日本东京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开幕。作为世界最大级别的机器人展会,于1974年首次开展,之后每2年举行一次,本次展会为第23届,吸引了600多家机器人企业参加。

本届展会以“机器人为人类带来优质社会”为主题,来自全世界的工业用机器人,服务型机器人在为期4天内集中展出,为机器人行业企业创造市场和产业振兴贡献力量。参展企业中也有不少来自中国的机器人企业,乐森机器人就是其中一家。

乐森机器人被国内群众广泛认知的还是在今年7月份推出了全球首款能量产的智能变形机器人。但其实早在今年1月美国CES上,乐森就带着研发9年的可变形智能机器人亮相拉斯维加斯,圈粉无数。

如果说乐森机器人是在今年进入大众视野,那么早在2014年,乐森就在中国机器人行业内名声大噪。

2008年乐森的前身“森汉科技”成立,2009年,开始涉足大型机器人领域的乐森潜心研究5年,在2014年攻克了大型机器人手臂的全套驱动系统,2018年,乐森推出首款自主研发的MCU芯片,实现了中国在机器人芯片领域零的突破,次年,全球首台全电动智能变形机器人星际特工完成量产,全身22个人工关节均自主研发。至此,乐森攻克了高精度、高寿命伺服电机、减速器、驱动器、运动控制器这几个核心组件的设计技术和制造技术,做到了让机器人关节长期、高寿命、无故障的运转。这一革命性的突破彻底打破了欧、美、日对华的技术封锁。

日本朝日电视台报道

自成立以来,乐森十年奋战,始终注重核心技术独立正向研发,不断打磨产品,只为通过创新为更多的用户创造价值,而星际特工凝聚了乐森人全部的心血和愿景。

星际特工作为一款能让孩子学编程的变形机器人,历时9年研发,全身上下可谓黑科技满满。全球独一无二的变形算法,高性价比的伺服舵机,双足步态算法,数字电传动技术…让星际特工在展会上受到众多媒体和嘉宾的青睐,成为全场焦点。

乐森机器人此次参展,意味着纯粹的中国智造的可变形智能机器人正式登陆日本,吹响进军日本市场的号角。与此同时,乐森星际特工在世界舞台的亮相,让全世界观众看到了中国机器人企业在机器人前沿技术研究上的突破,乐森更是又一次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机器人创新科技的硬实力。

中国是全球创新舞台上的重要角色,也是迈向智能时代步伐最快的国家之一。在以智能+、5G等技术为代表的新一轮生产力革命中,期待以乐森机器人为代表的中国机器人企业成为世界机器人领域崛起的新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