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山海致敬生命,绿博园里共迎花开

南京绿博园的郁金香今年开得格外艳丽,近期迎来了一波又一波赏花打卡的游客。3月19日,漫步绿博园,遇见一场特别的分享会,一场由贵州中烟发起的“跨越山海·共迎花开”主题活动在绿博园拉开了序幕。

一行特殊的嘉宾也来到现场,用一场生动的艺术分享会,为南京市民的赏花之旅带来特别的感受。曾奋斗在抗疫前线的医务人员、志愿者、记录者、媒体人及各界艺术家受邀参与,现场朗诵、题词、挥墨、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以花为媒,通过艺术的表达,致敬生命,为中国时代精神放歌。

疫情期间,全国很多文艺工作者及爱好者以自己的方式,用爱研墨,以心为纸,用文字、影像、诗歌书画为时代立传,传递真善美,为抗疫鼓与呼,记录下了中国新时代的精神图谱,直接或间接为疫情取得胜利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春天正是百花盛开的时节,蕴含“幸福之花”涵义的郁金香正在绿博园盛放,活动发起方在公园花海设置了多个打卡点,免费为园区游客拍摄打印照片,游客都将照片带回家,留下一份美好的记忆。现场同时还为自拍达人或者摄影高手安排了上传作品抽奖的环节,增添了游园赏花的乐趣。

贵州中烟相关负责人表示:“跨越山海·共迎花开是我们今年开展的全国性系列活动。我们首站在武汉,去那里完成了樱花之约,向武汉人民致以了深切的感谢。希望责任企业与责任媒体携手,借助我们的一点力量,致敬逆行英雄,歌颂生命伟大,传递对美好未来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