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梦婕重启二手事业,网友笑称:你的Obag卖吗?

《我家那闺女》最新一期,蒋梦婕终于回归了!她这不就是现实生活里的“我家那闺女”嘛。

微信截图_20200420160619

平时爱买买买,攒多了之后无处放置就拿去平台卖,是不是像极了你呢?不得不说蒋梦婕也太接地气了。

令许多女生大喊羡慕的是蒋梦婕买入了各品牌的口红色号。不夸张的说,简直比专柜的色号还要全,单个品牌集齐128个口红色号,屏幕前的我就像沈梦辰一样:哇哇哇,这个好好!

微信截图_20200420161103

先后出售了口红、字典、乐高玩具、小黄人牙刷,粉丝还不太满足,纷纷热评“桃子,口红整套卖吗?”、“前几期背的那白色双肩包卖吗?”、“你那O bag卖吗?”……

微信截图_20200421100807

居然还有人觊觎她前几期节目常背的那个O bag风琴包?!粉丝眼太尖了吧~不过也是,这包包的确值得买!但要是能买到Idol用过的,那就更棒了!

微信截图_20200421111305

意大利品牌O bag的设计上带有意式工业风的特点,百搭耐看。在配色上很出挑,红橙黄绿青蓝紫N种颜色,鲜艳却不落俗,给人阳光温暖的感觉,难怪被叫做“彩虹包”。论颜色之多,虽然敌不过蒋梦婕的口红色号多,但在包包界,已经很出彩了吧?

蒋梦婕重启二手事业,网友笑称:你的Obag卖吗?插图(4)

据说O bag采用的是专利环保材质XL EXTRALIGHT制包,这种材质的包包轻盈、Q弹、防水又方便打理,对懒人宝宝来说非常的nice的了~

C:\Users\donald\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c04694d684397b9867eaa38a2d203f.png

O bag目前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500多家门店。集美们如果你家附近刚好有O bag门店,可以改天亲身去试背一下,感觉会大不相同哦~

蒋梦婕重启二手事业,网友笑称:你的Obag卖吗?插图(6)

与其在等蒋梦婕的O bag出现在二手平台,还不如先买上同款,先背为快!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