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美美亮相安踏儿童直播间 自爆最欣赏周迅

因拍摄短视频而走红,频上热搜的网红钟美美,11月6日惊喜亮相安踏儿童热返空间站,不仅现场模仿自然老师给即将出生的小鸡讲课,还跟主持人玩起了成语接龙及快问快答游戏,为这场48小时孵鸡直播挑战带来诸多亮点。当晚B站百万网友围观,不少网友字幕应援钟老师,弹幕一度刷屏,可见人气爆棚。

02

钟美美亮相安踏儿童热返空间站

作为安踏儿童的忠实用户,钟美美短视频中露出的服装品牌几乎都是安踏儿童,而这次他也跟品牌正式结缘,以特邀嘉宾的身份加入安踏儿童48小时羽绒服孵鸡大挑战,网友不忘调侃“钟老师终于跟他爱的安踏儿童相遇了“。

06

钟美美亮相安踏儿童热返空间站

在直播现场,面对主持人的花式“出招”,钟美美也显得游刃有余,被赞反应神速。在模仿老师走红后,钟美美曾透露未来想考表演专业,除了模仿老师,近期的视频作品模仿维度也越来越多样化,当然在现场他也不忘带来网友熟悉的papi酱及“老番茄”的模仿,生动形象的表情刻画及经典的语气让网友分分钟就猜出了答案。而在现场的快问快答环节中,面对主持人提问“最欣赏的明星是哪位”时,钟美美也毫不犹豫表示是“周迅”, 虽然在同龄人大多都还停留在为流量明星呐喊尖叫的阶段,钟美美这个答案略显意外,但回想到他此前曾说过诸多“痛苦不分深浅”这类比成年人还通透的话,也就不奇怪了。

01

钟美美身穿安踏儿童热返科技羽绒服

KV

安踏儿童热返科技羽绒服

对于从寒冷的黑龙江鹤岗来的钟美美,一件保暖的羽绒服在冬季显得十分必要,直播现场,他也不忘体验安踏儿童热返科技羽绒服,感受黑科技的保暖效果。值得一提的是,安踏儿童热返科技羽绒服是首款与中国航天联名打造的羽绒服,这也是中国航天首次与服装品牌跨界合作,而该羽绒服灵感正是来自于宇航服,运用了特殊热返科技面料能够反射人体热能,减少热量流失,返热升温4.7度有效提高服装的保暖性能。寒冬即将来临,快跟钟老师一起get同款羽绒服吧!

 

为您推荐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返回顶部